反迫害12周年 澳昆士兰法轮功传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18日】

澳洲昆士兰省法轮功学员们为传递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于7月16日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在布里斯本广场举行了反迫害12周年活动。民众不分老少,种族及宗教,纷纷主动了解真相,并签名支持反迫害,希望早日制止这场邪恶,为全人类带来和平。

日前传出脑死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嫉妒心所驱使,于1999年7月20日全面镇压并迫害一亿名法轮功学员。江泽民下令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拖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 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灭绝政策。一位原日本媒体记者披得在2006年揭发了苏家屯秘密集中营里关押着6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被割除、贩卖,然后他们的活体被焚烧掉,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

自迫害开始,中共就制造了无数的谎言来抹黑法轮功。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最邪恶的一个骗局,煽动起了整个社会对法轮功的仇恨。而活摘器官正是在这种仇恨驱使下,在金钱的诱惑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的肉体灭绝。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并全力投入了活摘器官调查采证的工作。在他们两位所著的《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一书中,列举了50几种证据,他们也因此调查而被提名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

法轮功学员们12年来不畏艰辛的以各种管道为大陆及世界各地的人们传递真相,虽经常遭到对被中共谎言迷惑的中国人的辱骂,但法轮功学员们秉持着“真、善、忍”的信仰,不为所动。“从投资报酬率上来看,法轮功学员们义务的付出,比起中共花大批金钱雇用特务,并以国家四分之一的经费来迫害法轮功比起来,我相信法轮功将在这场迫害中获得最后的胜利。中共邪党也必将面临解体的命运。”来自台湾的黄先生如此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