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南720烛光悼念 学员冒雨呼唤良知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18日】


台南市约3百多名法轮功学员上周末冒着雨,于东宁公园以烛光和音乐,悼念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同修。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已12年,周末(16日)台南市约3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冒着雨,在东区的东宁公园,以烛光和音乐,悼念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同修,并现场播放“生死之间”影片,藉此呼吁世人关注、迫害需立即停止。

位于台南市交通要道的东宁公园,平日是许多市民运动、休闲的处所,16日傍晚,天下着雨,来往车辆依然川流不息。法轮功学员如期举行720悼念烛光晚会。

首先由腰鼓队表演开场,主持人带动演唱歌曲、并由学员表演功法,学员们身穿轻便雨衣在雨中炼功,坚忍、祥和的画面,使人们感动并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陶先生表示:我们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人,李洪志师父要求每ㄧ位弟子,在社会上要做一个好人,而且是真正的好人,因此,他衷心期盼中共领导当局能停止迫害,给予大陆法轮功学员一个良好的修炼环境。

前两周传闻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病毙的消息,连日来在国际媒体上引发极大回响,中国民间更是拍手叫好,放鞭炮庆祝。法轮功学员高小姐表示,江泽民发动的这场镇压,上亿的修炼人受到了冤屈,这个恶棍若在人间消失了,真得大放鞭炮。同时她也认为江泽民应该被送上国际法庭,得到应有的惩罚。

法轮功学员林淑珍表示,中国共产党动用了国家1/4的经济迫害法轮功,每到7月20日这一天,全球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烛光追悼会,来悼念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学员,并唤醒、呼吁各界人士,来共同关注迫害。

她还表示,这几年来,美国的参议院、众议院都已经通过议案,呼吁停止这场迫害。当全球都在关注这场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迫害事件时,她相信镇压将很快会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