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云林720悼念活动 立委议员正义支持

【正见新闻网2011年07月18日】

法轮大法学员齐聚斗六圆环集体炼功

12年前的7月20号江泽民因为妒忌下令镇压法轮功,开始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台湾云林地区的法轮功学员,7月16日在斗六市圆环以平和肃穆的烛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在2百多位多学员、民众、贵宾支持见证下圆满完成,多位贵宾并表示与法轮大法一路坚持走下去,一起维护信仰自由,呼唤正良知,停止迫害。

刘建国委员(左三)代理市长许根尉、江文登议员,赖淑娞多位政要共同出席并与学员并肩齐坐一起、悼念那些为信仰自由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活动现场多位立委、议员表达正义支持法轮功,国民党籍议员赖淑娞代表许舒博立委出席悼念会、斗六市代理市长许根尉、民进党籍立法委员刘建国协同议员江文登共同出席并与学员并肩齐坐一起悼念那些为信仰自由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竞选补选市长两位候选人谢淑亚(国民党籍)和张聪明(民进党籍)亦出席谴责中共、声援支持悼念活动。

法轮功学员陈莹聪校长代表致词表示,“每个学员都是抱着慈悲、肃穆的心情,办这场追悼会,主要是希望让世人知道这场法轮功迫害的真相,根据统计,到2010年在中国大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为3397人,目前仍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中,成千上万的家庭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支离破碎,希望大家一起呼唤良知,正义制止这场迫害。”

赖淑娞议员代表许舒博立委出席悼念会并与学员在圆环内共同悼念静坐,她以行动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法轮大法好”。并声援被迫害学员,希望中共立即停止害法轮功。

市长候选人谢淑亚感动的表示,法轮大法学员祥和的活动给民众带来身、心、灵不可思议的神奇力量、从5套功法中获得身心健康,真善忍是世界一致想要追求的目标,透过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地以宁静平和的方式来传达坚定不移的信念、大家有志一同、一起努力一定可以达到公平、正义、 达到我们所要追求的最高境界真、善、忍。

市长候选人张聪明抱着感恩之心到场表示,他说,首先为这些坚持信仰的牺牲者至上最高敬意,有这么多的法轮功学员为公理正义、为信仰自由坚持12年令人敬佩。他呼吁所有民众能够支持法轮功、让公理正义发扬光大、不再有迫害。深深祝福 并感谢有机会让自己参与悼念会。

立法委员刘建国一到场立即走进圆环内与学员一起静坐悼念,他说,呼唤良知制止迫害法轮功的活动,绝对会坚持参与到底,一路走来,看到在各地法轮大法学员展现的意志,那种力量会无限无限的放大,总有一天真善忍一定会打败假恶暴,而自己也一定一路支持下去。

江文登议员亦表示,自己和刘建国委员未来一定支持法轮功,共同呼唤民众正义良知,制止中共害法轮功。

斗六市代理市长许根尉也到场表示支持,他说,法轮大法学员用自己的时间、金钱不断的在为民主正义、信仰自由奔走,令人非常非常感动,你们所做的大家都在看,不仅是影响中国,甚至是影响全世界,让全世界更美好,全世界的希望就在这儿,市府一定会全力支持。他也代表云林县长苏治芬对法轮大法学员致意,他说,不管在台湾、云林、斗六,苏治芬县长很重视人权,她也曾经过司法迫害,一直支持法轮功到最后,鼓励大家勇往直前。

由于斗六圆环附近饭店经常有大陆游客住宿,一位长期在斗流圆环讲真相的刘姓学员表示,一次到圆环挂横幅,一位市民就说这里除了法轮功的横幅之外,谁都不可以挂,附近民众对法轮大法也都正义维护,心中感到世人越来越明白,也在为众生摆放他们自己的位置感到高兴。

法轮大法又名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其中很多人都坚持到了今天。目前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 不同族裔的民众都在学炼法轮功,各国政府和国际机构授予法轮功的褒奖高达数千份,人们由衷感谢法轮功给世界带来“真、善、忍”的光芒。

1999年7月20日在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前,大陆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江泽民因为妒忌下令镇压法轮功,2001年1月23日,中共为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伪造了一场“天安门自焚事件”。同年2月4日,《华盛顿邮报》头条刊登记者实地调查,发现自焚案主角没炼过法轮功。“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同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指出,从录像分析,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

自 99年7.20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目前通过民间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29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妇女和老人各占一半以上。被非法判刑的学员至少有6千人,被非法劳教者超过10万人。中共使用酷刑达40种以上,甚至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除器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