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前热浪袭击美东 各地高温几破纪录

【正见新闻网2011年06月08日】

一个非常态的热浪周三持续袭击美国大西洋岸中部地区和东北部。引发高温和空气质量警报。国家气象局预计,这个短暂但强烈的热浪将给美东地区带来华氏100度的高温。预报员表示,由于湿度高,民众感受到的温度更高,这个高压带将停留在东海岸和东南部各州直到周四。然而,现在离官方夏季的到来还有两周。

在周三下午两点左右,美国首府华盛顿气温已经达到了1999年创下的历史记录高温98度,一般这个时候的温度在82度左右。纽约、费城和纽约州雪城(Syracuse)和佛蒙特州柏林顿(Burlington)也都逼近当地6月8日的高温纪录。

在马里兰、田纳西及威斯康辛州,高温已经导致至少五名老人死亡。纽约、费城和巴尔的摩地区发布高温警报。此外,俄亥俄、印第安纳和密西根州的部分地区也发布高温警报。

由于温度过高, 费城及新泽西部分地区的公立学校周三缩短上课时间,避免学生在没有空调的教室内待太久。

空气质量警报在新泽西等地区发布,官员说臭氧增高可能导致孩子和老人发生呼吸道疾病。新州卫生局说,65-84岁的人群是高温天气生病最多的。

随着高温向东迈进,密苏里州圣路易市及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的气温双双打破历史纪录。其中,圣保罗市气温高达102度,使得原本还堆积在该市希尔斯百货商店停车场的雪开设融化。

高气温还导致明尼亚波利-圣保罗双子城都会区的路面周一扭曲变形,导致交通阻塞。

圣路易及底特律等城市开设空调中心,供民众避暑。圣路易市的气温在周一突破97度的纪录,该市周二设立了43个避暑中心。不到两个月前,该市遭龙卷风袭击,吹毁了近100栋住家及损害了该市郊区的兰波特-圣路易国际机场

97度的高温使得芝加哥学校的学生们在期末考时,无法集中注意力。校方尽力确保学生喝足够的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