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六一零”在三河市制造多起绑架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27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六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河北消息,今年四月份以来,廊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主任韩志光不断施压,副主任赵丽华亲自到三河督阵,制造十多起绑架事件。其中,四月十九日,泃阳镇政法委书记马辉带人到小田庄村,私闯民宅,将肖立华挟持到廊坊洗脑班。肖立华的丈夫刘民和儿子刘晓卫也曾于去年被警察绑架到廊坊洗脑班一个多月。另外,五月四日,杨庄镇泗河村的孙立云被绑架,当天被劫持到廊坊洗脑班。五月十一日,皇庄镇政府及派出所人员,到杨庄装订厂绑架法轮功学员李东升,并劫持到廊坊洗脑班。五月十八日,在河北霸州市阿尔卡迪亚小区,刘凤华被一伙人绑架到廊坊市“六一零”洗脑班。参与绑架的有南孟镇司法所副所长赵东辉和南孟镇派出所人员,以及阿尔卡迪亚小区物业法人孙杰。而在三河李旗庄镇和黄土庄镇,也发生了骚扰、企图绑架法轮功学员的事件。

黑龙江消息,近日得知,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刑庭的常晓辉、刘辉具等,诬判法轮功学员刘雪琴女士四年徒刑。刘雪琴的家属正准备上诉。牡丹江市西安区法院人员,听从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的指示,多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诬判,致使学员入狱遭受更多折磨。如:零八年十一月开庭审理赵柏亮、李海峰、李永胜、张玉华四位法轮功修炼者,零九年三月五日庭审法轮功学员侯希才…等等;当时审判员常晓辉不听侯希才辩护,就是一句:证据确凿,可以采纳。糊弄半小时左右就完事。

天津消息,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造价工程师,曾于零三年五月三十一日被判刑九年,在天津港北监狱被彻夜电击至遍体鳞伤,并遭受无数酷刑折磨,迫害致生命垂危。今年三月五日,周向阳在唐山的租住房内再遭绑架与严酷的折磨,据了解,周向阳现在天津港北监狱遭受了比上一次还要严重酷刑的迫害,身体状况极差,并有尿血现象。

湖北消息,今年四月二十日,武汉市武昌区大东门法轮功学员李火生在家遭警察绑架、抄家,家中设备被抄走,直接送武汉市青凌看守所拘留,现在情况不明。另外,武昌法轮功学员冯振的弟弟冯云也被绑架,应是在四月二十二日左右被绑架的。而在五月二十日,武汉陈桂兰,突然遭新华街道、新华街派出所、北湖街派出所等一帮警察开车闯到她上班地点,对其进行绑架。在场的员工坚决抵制他们绑架陈桂兰,这样续几个钟头,到晚上这帮警察还是强行把陈桂兰绑架到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关押。

陕西消息,在信息产业部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工作的张惠普遭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伙同他单位的党员构陷,被判刑七年。张惠普被关押在陕西渭南监狱,已经好几年,受尽警察各种酷刑迫害。在今年前后,将其肋骨打断几根,并将他投水缸窒息。张惠普目前境况危急。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