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子监狱塑料袋套头迫害好人致死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6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三十二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黑龙江消息,二零一零年正月,法轮功学员赵英在黑龙江女子监狱集训队被迫害致死。据知情人透露:赵英是被塑料袋套在头上进行所谓强制转化时被迫害致死的,之后集训队禁止一切人员接触,封闭所有消息。当时的黑龙江女子监狱集训队队长郑杰,自九九年迫害至今,一直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河南消息,二零一一年新年期间,河南光山县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机构操控公、检、法,并勾结信阳市中级法院,未经审理和调查就将法轮功学员刘则芝判刑四年,将七十四岁的李芳娥判刑三年缓刑五年。五月五日,刘则芝被劫持到河南新乡女子监狱继续遭受迫害。刘则芝于一零年五月七日清晨被光山县“六一零”警察张荣振、徐琳等人绑架并抄家,抢走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在光山县看守所被关押期间,县“六一零”指使刑事犯人多次对刘则芝毒打。七月七日,刘则芝被光山县检察院起诉。

内蒙古消息,五月四日,锡林浩特市常玉芹将起诉锡盟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的诉状正式递交给了锡林浩特市法院,同时致信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人大以及市政府领导,希望五个部门监督法院责令锡盟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纠错赔偿。常玉芹于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至零九年十二月二十日期间因修炼法轮功被锡盟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劳教两年,她和家人为此承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

辽宁消息,四月二十七日,绥中县国保大队伙同巡警大队将法轮功学员温志明绑架并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和真相资料等财物。温志明被劫持到绥中拘留所,八天后被转到绥中看守所刑事拘留。五月十一日之前,绥中县公安局没有通知家属任何关于温志明的消息,亲属辗转打听到消息后要求会见却遭到拒绝。据称温志明将面临判刑。

安徽消息,四月二十八日,中国科技大学退休干部彭玉娟再次被当地“六一零”机构强行绑架押,目前和丈夫王剑英副教授都被关押在合肥市看守所。彭玉娟自九九年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彭月娟和丈夫曾被绑架到洗脑班。此后她一直用署名的方式向有关部门写劝善信并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

四川消息,五月二日上午,成都彭州市蒙阳镇 “六一零” 人员刘正芳等人到蒙阳镇三邑乡南佛村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月新老人家里,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将周月新老人绑架。随后他们又到三邑乡将法轮功学员张志芬绑架。周月新和张志芬被劫持到洗脑班遭受迫害。

黑龙江消息,哈尔滨市阿城区法轮功学员张丽华、崔长胜母子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分别被阿城区法院判刑六年和五年。张丽华的丈夫崔兰明为了救出他们母子,被迫把家里唯一的房子租出去,用租金请律师打官司。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