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支持新唐人亚太电视播放(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5月16日】


近日,越来越多的美国政要了解到新唐人亚太台续约受阻的情况。美国国会议员、台湾联线成员艾德∙罗伊斯 (Ed Royce)认为美国政府应对新唐人亚太电视的对华播放给予支持,并反对中共压制民众获得真相的权利。他也对续约案表示高度关注与忧虑。

美国国会众议员艾德・罗伊斯“这个非常令人忧虑,获得自由的唯一办法,首先是让民众获得言论自由,独立媒体起到的作用非常关键。所以在这个事件中我们看到,政府试图压制自由言论,压制人民获得真相。我们应该采取一切的可能,找出途径恢复电视播送,来抵消政府压制。”

罗伊斯议员认为,独立自由的媒体对于专制体制下的民众了解真相非常重要。

美国国会众议员艾德・罗伊斯:“怎么样让人了解真相,使得专制政府无法误导人民。这是对世界上所有共产政权的忧虑,历史早已证明。世界也已看到,他们不仅误导民众,还用强权对付个体民众。唯一的答案是靠信息,传播真相。而这件事上,他们就是要阻止真相。”

罗伊斯议员认为,美国政府应对新唐人亚太电视的对华播放给予支持。

美国国会众议员艾德・罗伊斯:“当然是的。我们应该支持新唐人亚太电视播放,把信息传進去。我曾经支持自由亚洲电台多语种的对华广播,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

罗伊斯议员是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亚太小组成员,及台湾联线议员。同时,他也是国会新闻自由核心小组成员,及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成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