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商界精英盛赞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7日】

2011年4月16日,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市中心的著名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内,观众席上不时发出的热烈掌声与舞台上精妙绝伦的歌舞相呼应,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了十场盛大演出的第二,三场。慕名而来的政、商、艺术界主流人士,被精彩的演出所打动、沉浸其中。

芝加哥金融界人士赞神韵

Sorin Comsulea and Olezia Comsulea夫妇分别是金融分析师内科医生,他们在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晚会完美无瑕,每个细节都精致无比,每个动作都协调精准。

他们还说:“舞蹈很美,演员优雅致极,舞蹈<<梅>>太美了,像是得到神的启迪。”

他们还表示,很喜欢关于法轮功的节目,喜欢节目中透出的信息,这也是中国文化的一部份。

Liz Ireland和Barney Ireland夫妇也是一对金融分析师,Ireland先生还是一家投资公司的合伙人。他们表示,神韵演出完美,对舞蹈、音乐、服饰都非常喜欢,看演出的过程中内心感到很和祥。

Linda Mendoza是一位银行家,在一家银行担任经理。她表示神韵演出一切都很完美,包括主持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从中学到很多中国文化和历史的内涵。

James Pisano是一位企业主,他表示,喜欢神韵的一切,特别是舞蹈。服饰也美极了。看晚会,他还有另外一个很大的收获:以前认为很多高难度翻腾技巧来自杂技,其实真正来自中国舞。

公司主管:揭示文化的起源

一家大型广告公司媒体部门主管麦克•帕恩西尔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非常好,精彩绝伦。舞蹈、音乐、服饰,都非常好,舞蹈的编排充满智慧,在短小精悍的编排中表达深刻的故事。天幕非常壮观,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用舞台艺术展现这么多历史故事和文化内涵,这真的是非常壮丽。”

他说:“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和悠久,在这台演出中充分的展现出来了。这台演出揭示了文化的起源,非常神圣,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巨大的启示,我们应该感恩。”

帕恩西尔表示:“音乐非常美,令人心旷神怡。沉浸于整个演出当中,我感到有一种久违的幸福感。”

他说:“我会向朋友大力推荐神韵,我也会力所能及的运用我的能力和渠道帮助推广神韵。”

公司经理:将在Facebook和Twitter赞美神韵

Saurabh Vasavala先生、他的妻子Priti Vasavala女士、Andy Bush先生分别是几家公司的经理,三人结伴一起来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大赞神韵艺术美妙。

Saurabh Vasavala先生说:“神韵演出非常纯净、感人,舞蹈和歌曲都太美了。看演出时,我情不自禁地说了很多‘哇!’”

他说:“我要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告诉人们,这是一个必须看的演出,每个人都需要前来观赏。”

Priti Vasavala女士则表示,整个演出太美了!演员美丽而优雅,舞蹈的美就是他们内心美丽的真实体现。

公司总裁:被中国文化的信仰精神所感召

一家公司总裁玛洁瑞•玛库络夫观看今晚的演出后表示:“太令人惊叹了!我和女儿都非常喜欢。这台演出不仅具有精美的艺术性,而且具有文化精神的启迪,我最喜欢中国文化中的信仰精神,从这台演出中我深深的感到了这种精神,我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她说:“传统与信仰对一个人和民族都很重要,有了信仰,人就会获得强大的力量,会获得道德的升华。”

玛库络夫表示:“演出中的歌唱家非常杰出,歌曲所传递的信息非常神圣、重要而及时。舞蹈非常美丽,编排巧妙而精炼,每一个舞蹈都很出色,每一个节目都令我感动,一个接着一个的给我们带来震撼。音乐和服装也非常美丽,一切都是如此精彩。”

大型设备制造商副总裁喜欢神韵的能量

James Rudolph先生是芝加哥当地一家大型机床设备制造商的副总裁,受邀参加了芝加哥2011年4月16日下午神韵晚会后的嘉宾招待会。

观赏神韵后Rudolph先生最大的感受就是神韵节目的能量:“我无法描述我的惊奇,我原来以为传统舞蹈嘛可能是慢吞吞的,但没想到神韵的舞蹈如此有动感,充满了能量。当然不只是舞蹈,歌唱演员也是绝对超群的。”

对于如此美好的晚会演出,Rudolph先生的另一个震惊是,神韵可以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演出,但偏偏不能在中国演出。他表示:“我希望中国的年轻一代能够打破这个围墙,也会给中国人民带来更多自由的机会,同时中国以外的人也可以更好地学习中国的文化”。Rudolph太太坚信这一天很快就会来到的。

Rudolph先生说:“神韵太精彩了!我们今天回去就告诉所有认识的人,都要来看神韵的。”

公司经理:歌曲传递很强信息 深具启迪

当地一家公司的经理提姆.莱文(Tim Levin)在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后,赞叹不已,并表示,将带自己的家人再次前来观赏。

他说,今晚的演出水准非常高,是顶级的艺术表演。舞蹈尤其美, 编舞非常出色。

他表示,很喜欢神韵歌曲,尽管自己不懂中文,也能领会其中的内涵,艺术是没有国界的。

莱文说,歌曲中传递了很强的信息,深具启迪性。自己感到了精神上的升华,思想的提升。

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现场乐团演奏的音乐也令莱文大开眼界。他说,能听得出来其中有笛子的声音。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也是学乐器的,包括笛子,他一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而且把女儿带来。

公司经理:具有美化和善化人心的力量

一家公司经理艾伦•布瑞德吉观看今天下午的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台美丽精彩而令人振奋的演出。舞蹈美妙至极,风格各异,所有的节目都非常美,丰富多彩,而且富涵历史文化的精神,具有美化人心、善化人心的力量。”

布瑞德吉表示:“歌曲非常神圣,富有深意。这几位歌唱家是非常杰出的歌唱家,他们在用心诠释歌曲的内涵。”

他说:“演出中的整体配合非常完美,音乐、服饰与舞蹈的配合恰到好处,令人敬佩,中国传统文化的悠久与博大令人敬佩。”

布瑞德吉表示:“这台演出绝对非凡,这是我们从未看过的舞台艺术,而且具有超越国界和民族的普世力量,令我们所有人共鸣。我一定会向更多朋友大力推荐。”

公司老板:神韵上乘 其它演出所不及

电力公司老板迈克儿.卡尔(Michael Carr)观看今天下午的演出后,对记者表示,神韵把中国五千年文化展现于一台演出中,其中富含的价值、意义不可估量。

卡尔说,整个演出非常完美,舞蹈、音乐、服饰等都美得惊人,更不可思议的是整体上的协调性非常强,展现很强的节奏感。这台演出令人震撼。

他接着表示,这种整体上的协调所产生的效果非常好,每个演员有自己的角色,然而表现出来的整体精神本身就有很深刻的内涵,使得这台节目成为上乘佳作,为其它的演出所难以企及。

神韵歌唱演员的表演也深深打动了卡尔的心。他说,歌声不仅美妙,而且表达的涵义深刻,告诉人们人生的意义和目的,很具有启发性。

公司老板:歌曲神圣 传递真理

一家公司老板托尼•瑞克与夫人一起观看今天下午的神韵演出后赞叹:“美不胜收,赏心悦目,一切都美妙至极,好的无法用语言表达,我非常感动,非常感动。”

瑞克表示:“舞蹈非常优雅,在展现高难度技巧的时候都非常优雅,他们的舞姿千变万化,流畅自如,而且非常稳定、优雅,这一点让我非常惊叹。舞蹈展现的故事非常迷人,给我们带来很多美好的感受与精神的启迪。”

他说:“歌唱家非常杰出,尤其是最后那位女高音歌唱家,唱的非常棒,令人叫好。这些歌曲非常神圣,我被天幕上的歌词深深的感动。歌曲非常震撼人心,我感受到真理。”

瑞克表示:“我感受到这台演出的珍贵,这是艺术与精神的有力结合,向人们展示了真正的艺术、艺术的真谛。”

公司经理: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一家公司市场部经理芭特•菲维尔观看今天下午的神韵演出后表示:“非常美,我很喜欢!从舞蹈和歌曲中,我能感受到强大的能量。”

菲维尔表示:“演出给我们展示了中国的艺术美、文化美,还有人文精神的美德,艺术性和精神性的完美结合,给我们带来了眼睛、耳朵和心灵上的享受与启迪。”

她说:“色彩绚丽、明亮,美的让人无法用语言表达。服饰非常古典、华贵,尤其是女子的服装恰到好处的衬托了女性的柔美和优雅。”

菲维尔表示:“这台演出绝对精彩,与众不同,令人震撼,我非常高兴自己来到这里。我相信,这里的观众都会有特别的感受。我会向朋友们推荐。”

跨国公司总裁:不可思议的平衡感

跨国公司总裁格兰特‧摩卡拉和夫人一同观看了演出。中场休息时,摩卡拉对记者表示:“演员们具有不可思议的平衡感,有运动员般的体魄,节目也十分杰出,所有这一切综合在一起显得非同凡响(remarkable),可爱极了!”

摩卡拉是一家跨国公司的总裁兼主席。他表示,他原本要出城的,当得知神韵演出的消息后,特意改变行程,决定留下来观看演出。

摩卡拉夫人表示最让她印象深刻的是“演员们非同寻常的天赋和能量(fabulous talents and energies)”。“对,动感十足!”摩卡拉赞同道。

摩卡拉夫妇表示他们会对朋友们说:“你一定要去观看她(you must see it)”。“她如此与众不同。我是说,你可以去看芭蕾或歌剧等,但让舞蹈演员们展现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这非常的有趣。”

银行家:演出是一个生动的回忆

一个知名银行的银行家肯特‧贝拉思科(Kent Belasco)表示,演出美丽。“舞蹈演员看起来都不太费劲就能达到这种程度,真的是美丽。天幕和舞台的背景也绚丽,是非常好的经典舞蹈。”

贝拉思科先生说:“演出就像是一个生动的回忆。演出的画面、色彩、服装、舞蹈的动作,所有的一切,真的是一个不可置信的经历!”

他的妻子则表示,这是一个辉煌的演出,“色彩绚丽,舞蹈优雅,我真的是很享受这个演出。”

地产公司老板:神韵的节目非常有尊严

地产公司老板肯‧艾尔先生观看了今天的演出﹐他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和妻子都非常喜欢今天的演出。今天是他们夫妇结婚23周年的纪念日,他把观看神韵作为给妻子的礼物。看演出后,觉得真是不虚此行。而且将带着四个孩子再来看演出。

他说:“舞蹈真的很美,一举手、一投足,动作都美极了,无比优雅。”

他还告诉记者,看神韵演出给自己的生活和人生都有很大启示。他会更加乐观、积极地对待生活。他半开玩笑地对记者说,受神韵演员那种优雅的风度启发,他将“在生活中对自己的妻子和孩子们更加绅士。”

他还表示,演出给自己最深的是,她非常非常纯净。他说:“美国的绝大多数演出,都充满了裸露,但是神韵演出却非常纯净、高尚、优雅、有尊严,我们真的很喜欢。我一定会带我的孩子们来看,这对他们有很大的好处,对他们的人生都会有很大的启发和指导。”

他还表示﹐美国的绝大多数家庭都会喜欢神韵﹐当他们知道神韵演出这么好的时候﹐他们都会来看的。

建筑公司前总裁:天幕别具一格 有智慧

多纳德‧拉森(Donald Larsen)是芝加哥一位建筑公司的前总裁,他带着妻子、女儿一起在观看今天下午的演出。一家人在中场休息时愉快地谈论着观赏神韵的美妙感受,并告诉记者,他们全家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拉森先生说,演出展现了高超的艺术,编舞水准很高。整个编排非常吸引人,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

他还表示,天幕别具一格,和舞台配合很好,为整个演出增色。而且是用21世纪的科技,展示了中国古代历史和文化的辉煌。

他表示,特别是第一幕,众神随创世主下世的那个场面,天幕的效果简直太好了。

他补充道:“当你在欣赏着古代的画面时,想想这个天幕却是当代的科技,这很有意思,非常聪明、有智慧。”

拉森先生的太太表示,她特别喜欢演出中的服饰和色彩,美得难以形容。此外,除了舞蹈,拉森一家人最共同的感受莫过神韵音乐之美了,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奏出的传统音乐使他们“心旷神怡”。

汽车公司前总裁﹕用心灵感悟神韵之妙

马克‧舍迪克(Mark Serdiuk)是一汽车公司的前总裁,他在观看今天下午的演出后,感到非常愉快。他告诉记者,神韵美妙的演出,沁人肺腑。

他说﹕“演出很精美、很纯净,触及心灵,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只可意会,而且是需要用心去感受、领会才能体悟到。”

舍迪克还表示,整个演出的编排非常紧凑、精细,细致入微,并且扣人心弦、感人至深。

他告诉记者,那个模仿马的舞蹈(注﹕<<草原上的牧马人>>),简直把舞蹈的精妙表现得淋漓尽致。演员们通过美丽、丰富的肢体语言,把草原上的放牧活动演的和真的一样,看舞蹈就像看到真实的生活场景,真不可思议﹗

“这个演出告诉了你在中国发生的一切,不仅是中国的历史,还有中国的当代。”他说,“不仅展现了美丽的文化,而且非常引人入胜。”

制造业企业主:整个演出都是震撼!

博格纳一家三口一起来观看神韵,在演出结束后,他们都对神韵展现的理念、技巧和内涵赞叹不已。

从事金融业的顾问艾里克·博格纳(Eric Bognar)表示,他最喜欢的是这台演出的歌唱演员。而他的母亲说喜欢这个演出的所有的节目。她觉得这个演出有着真正的中国风味。

艾里克的父亲杰拉德·博格纳 (Gerald Bogner)拥有一家与美国海军有协议的制造公司。他说:“编舞美妙,服装、舞蹈演员(都很美),连音乐都震撼!整个演出实在震撼!”他赞叹道:“服装、舞蹈、歌唱,都是绚丽!”

公司副总裁:中国文化非常好

一家游戏公司的副总裁拉里‧裴西(Larry Pacey)在观看了上半场的节目后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他告诉记者他对整个演出非常地折服:“演出非常一致,所有的舞蹈演员都跳得很棒,编舞很棒!”

他还说他相当地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他把中国的传统文化称为:“可爱”、“非常的好!”他说:“那种文化是是丰饶的传承,有那么多的故事,真的是内容富饶。演出把这一切都用美丽的服装等表现了出来。”

公司总裁:演出讲故事的方法闻所未闻

“这台演出讲述故事的方法我是闻所未闻” ,麦克.丹布罗(Mike Donbrow)说道。

2011年4月16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内的第二场演出拉开帷幕。同一天的晚上还有一场演出。下午的演出获得了观众大量的掌声,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蓝因为观众热烈的掌声不得不加唱一首,现场气氛热烈。

丹布罗先生是一家国际进出口公司的总裁,他特别推崇的是演出的舞蹈。他说:“舞蹈的编舞给我的印象最深。我非常喜欢编舞。我还喜欢演出的服装,色彩的设计。我还特别喜欢演出的音乐。”他强调:“编舞能够使得舞蹈讲述故事,这些故事在以前我也都没有见过。给我展现的是中国的文化,我也喜欢这种与我交流的方法。”

丹布罗太太则认为演出的色彩给了她以最深的印象,同时她还喜欢演出的舞蹈。“色彩亮丽”,她啧啧地赞叹说。

信息公司副总裁:演出令人耳目一新

信息公司的副总裁詹姆斯·鲁道夫(James Rudolph)在中场的时候显得兴奋不已。他说:“服装绚丽,编舞、舞蹈令人耳目一新。这是我第一次来看这种演出,本来我都不知道我会看到一个怎么样的演出。这个演出好得大大地超出了我的意料之外。”

他说:“舞蹈看起来是如此地一致,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舞蹈动作控制得很好,还有翻腾等动作,我对这些的印象很深。音乐也美妙,我甚至还不知道有如此之好的高音歌唱家。”

他的妻子戴安(Dianne)则说,她去过中国好几次,但是发现这个演出才是真正的辉煌。她过去曾经拥有一家旅行公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