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议会全体通过决议褒奖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5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芝加哥最顶级的剧院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演出。

4月15日至24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芝加哥最顶级的剧院芝加哥歌剧院(Civic Opera House)连续上演十场,众多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政府机构、政要纷纷发出褒奖,赞扬神韵展现正统中华文化,没有任何共产党文化的污染。

据大纪元15日报道,包括市长戴利在内的50位市议员组成的芝加哥市议会全体通过决议,褒奖神韵,决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出现破坏了传统的道德和信仰,给中国造成了精神和道德的真空”,而神韵艺术团的表演则是“真正的正统中华文化的再现,没有任何共产党文化的污染,重拾长期被丢弃的文化珍宝,可谓是中国的文艺复兴”。

演出尚未开始,“神韵热”却早已升温。除了芝加哥市议会之外,包括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库克郡在内的政府机构、伊州州长、库克郡郡长、伊州参议员、众议员等纷纷发来贺信,对神韵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激与欢迎。

芝加哥市议会4月13日通过决议案褒奖神韵

伊州众议院HR0225号决议案褒奖神韵

库克郡决议案赞颂神韵

4月13日,芝加哥市议会通过决议案,对2011年的全球巡演表示支持,并褒奖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决议书说,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是真正的正统中华文化的再现,没有任何共产党文化的污染,重拾长期被丢弃的文化珍宝,可谓是中国的文艺复兴;

决议书还说,中共出现破坏了传统的道德和信仰,给中国造成了精神和道德的真空。

伊州州长帕特.奎恩(Pat Quinn)在贺信中表示,“今日的盛典给在这片林肯的土地上的所有美籍华人提供了一个难得的重温自己文化传统的机会,同时,也给所有的美国人都提供了一个机会来体验传统中华文化,并更多的了解中国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

芝加哥所在的库克郡郡长托尼.普莱克温克尔(Toni Preckwinkle)和委员Joan Patricia Murphy发来了对神韵的褒奖,伊州两名联邦参议员马克.柯克(Mark Kirk)和理查德.德宾(Richard Durbin)也都发来了贺信。

德宾写道:“我赞扬神韵奖中华正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各地。神韵的表演给各国人民,其中也包括芝加哥人,一个最好的机会来体验中国传统表演艺术的盛宴。”

柯克在他的信中写道“神韵的每一名成员都在演绎着中华文化中宝贵的传统:善良、荣誉、坚忍、智慧和真诚。我相信每一名观看演出的人都会非常喜爱的。”

国会众议员麦克.奎格里(Mike Quigley)在贺信中表示“芝加哥能邀请到这样的演出,我们也要藉此对神韵将中国文化的过去和未来的展现给我们,尤其是我们城市中的华人,表示感激。”

神韵创立5年来,以其纯善、纯美的演出,精致、宏大的制作,展现了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征服了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今年将是神韵第五次回到芝城。据悉,芝加哥将是神韵艺术团本年度北美巡回演出中规模最大的一站。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