剥夺睡眠 中共折磨法轮功学员酷刑之一

【正见新闻网2011年04月15日】

中共江泽民集团从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至今一直没有间断,据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四日消息,已知有三千四百二十八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们来关注法轮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综合消息:中共派出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最隐蔽、最非人的酷刑之一是剥夺睡眠,即俗称的“熬鹰”,运用车轮战术,不允许受害者休息,采用烟头灼烧、上铐、冬天里把冷水猛地灌到脖子里,用牙签撑开眼皮,甚至往眼睛上涂清凉油、辣椒水等刺激性物质的手段,24小时进行折磨,有的长达 42天之久。那是对肉体的极度摧残,对精神和意志的绞杀,目的就是摧毁人的意志,迫使屈服。
据不完全统计,在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11年中,数万人被判刑入狱,数十万人被劳教关押,百万人次被关押在洗脑班,至于被抄家、软禁、短期关押的人数无法统计。被抓捕过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无例外的、不同程度的遭受过剥夺睡眠的折磨。仅被明慧网刊登过的、遭受酷刑迫害者就达65590人,他们大都遭受过剥夺睡眠的苦痛。

吉林消息: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狱警对被关押在此的法轮功学员实施非人折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刘锳、刘冬艳、臧丽等六、七名警察围攻毒打法轮功学员程士云和陶秀芝,并将陶秀芝绑在“死人床”,陶左腿麻木,疼痛难忍。之后狱警又绑程士云,程大声呼救,被刘锳、刘志伟用抹布堵在嘴里,再用胶带把嘴粘住,将她憋的喘不上气。程士云被绑在凉铁片床上两天两夜,饥寒交迫。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六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白云被刘锳、刘冬艳、臧丽等五六人辱骂、打耳光、扇嘴巴,踢腿、踹小肚,小便旁边被踹青了;扒掉衣服电击身体,后背电的没有皮了。白云现被迫害的小肚子和腰疼痛难忍,腰直不起来,眼睛看不清字。

重庆消息:铜梁县关溅镇公认的年轻美女赵凤霞,在二零零五年二月带儿子去学校开学报名途中,突然眼前一阵模糊,双眼随即失明。在重庆大坪医院做了CT、B 超,核磁共振、骨髓等检查,经眼科、脑科、内科三方专家会诊,均查不出病因。赵凤霞在住院期间,听母亲阅读法轮功书籍,眼睛却奇迹般的复明了。从此,赵凤霞放下对法轮功的偏见,开始学炼法轮功。2007年赵凤霞和母亲因讲述法轮功真相,被关进江北区看守所,随后被劳教。在劳教所关押期间,遭狱警在饭里下药,约两个月后,她渐渐觉得意识模糊,腿软无力,不能正常站立,脚变得肿大不能穿鞋,同时出现腹胀、腹泻,不想进食等症状。目前赵凤霞仍然脚软无力,靠弓着腰拖着凳子缓慢走路。

湖南消息:原衡阳南华大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张鹏,于二零零一年在长沙市被绑架,年仅二十八岁的他被判刑十年,关押在湖南省沅江市赤山监狱。二零零四年,张鹏被转至常德武陵监狱。期间遭狱警用背铐酷刑迫害,这是一种残忍的酷刑,一般人时间稍长就会残废。之后他又被武陵监狱加刑一年半,现在还在遭严管迫害。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