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乡村发现“大脚野人” 身高达2.1米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28日】

近日,目击者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卢瑟福郡乡村看到“大脚野人”出现,它身高达到2.1米(7英尺),挥动着毛茸茸的胳膊,他们拍摄的这段模糊视频中显示体重约135公斤(300磅)的大脚野人咆哮着穿过马路,然后钻入森林中寻找遮掩。

这段5秒长的视频虽然效果模糊,但可清晰地看到图中的“怪兽”是两腿直立行走,拍摄者是越战老兵托马斯-贝尔斯(Thomas Byers),他认为这应当是徘徊在北美洲丛林的神秘类猿动物——“大脚野人”。

贝尔斯描述称,它的身体重约135公斤,长着黄色牙齿和6趾足部。这是我迄今发现最为惊讶的场景。大脚野人距离我4.5-6米,它奔跑穿过马路的速度非常快,当时我完全震惊了!我并未真实地意识到突然出现在眼前的怪物是什么,直到它消失之后。

贝尔斯和他的朋友卡洛琳-赖特(Carolyn Wright)目击到神秘的大脚野人,当他们发现大脚野人时,它注视着贝尔斯,挥动着手臂并咆哮着,之后冲入路边的丛林之中。贝尔斯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它奔跑穿过马路并冲入丛林中,这一切就发生在我们眼前,我能够拍摄下来。在这段视频中人们可看到它朝向我咆哮着,我知道的一件事情是它的气味非常难闻,闻起来就像臭鼬和马路上死亡的动物。”

1967年目击者拍摄到的大脚野人

数百年来,美国太平洋西北海岸地区盛传着关于大脚野人的传说,其神秘感和知名度与尼斯湖水怪齐名,尽管目前尚未发现确凿的证据。在此前的目击事件中,目击者称大脚野人是两腿直立行走动物,全身覆盖着厚厚的毛发,发出粗鲁的叫声,而不像人类声音。多数大脚野人目击事件均记录于1959年12月出版的《真实》月刊杂志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