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岸海滩堆满海洋生物腐尸 渔港掀起核恐慌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28日】

据大陆媒体3月28日报导,俄勒冈州纽波特市(Newport)是美国西岸著名的渔港,其海滩亦向来是市民的休憩热点,但自从日本大地震(专题)引发海啸和核灾难后,前往当地的人大大减少。不仅渔民担忧受核灾难牵连,居民亦报称海面出现不寻常的“稠密漩涡”等令人恐惧现象,更不时有狗只在海滩觅食后生怪病或发狂。居民担心,这些狗进食了受辐射污染的死鱼。

海滩堆满海洋生物腐尸

纽波特的海滩以往在春季游客如云,如今却难找到一个人影。居民指海上出现稠密的漩涡,海平线上的落日亦呈现不安的橙红色,令人担忧这和日本的辐射有关。

纽波特和其他西岸城市均有报告指,不少海滩堆满冲上来的海洋生物,大都已腐烂,怀疑受辐射感染后死掉。当地居民惯常在海滩遛狗,但有狗只在海滩乱吃东西后,离奇地患上不明疾病。即使不患病的狗只亦在海滩上作出异常行为。一名狗主说:“它们通常不是这样,这就像它们感觉到身边有不妥。”当地媒体指,可能是辐射令这些狗不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