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这是以色列最后一个国王所罗门没有交代的经典预言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04日】

 

2011年2月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打动了一名早年从土耳其移民来美国的牧师,他的名字叫吉姆.米勒。他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的向记者表达了他心灵上获得的启迪和震憾。

他说,我所在的兰普顿浸信会教堂(LamptonBaptistChurch)有150年历史,我布道讲经40年。今晚我见证了这场伟大又惊人的演出,一场精彩、最好的演出。因为神韵是所有种族的人群都能接受的艺术。

“在污秽的冷漠、疯狂的滚滚红尘中,我真希望世上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米勒先生说,对于神韵的演出,我真不知道如何赞誉才能表达我的感受!神韵演员似乎从天国圣典中来,用柔美的身体蕴育着从天到地神圣的一切内涵,来唤醒人们的灵性。在这么污秽的冷漠、疯狂的滚滚红尘之中,我真希望世上所有的人都能来看神韵。

他说:“神韵用最顶级的艺术表现出了雅俗共赏的神圣内涵,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神韵的赞叹。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不停的情不自禁的拍手鼓掌,这是我能做到的最高的敬意,脑子里一遍又一遍想到的就是鼓掌,而且是从内心深处奔涌而来!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我得到了一个启发:如果你觉得人生事事如意的话,那么你真的得来看一看什么是你真正需要的东西。”

“不会再吹嘘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了”

米勒先生从神韵歌唱家们的歌声中得到很多启示,他说:“那是对创世主的欢呼与赞美,那里充满了宁静与清醒。”他说:“我要告诉教堂里的人都来看神韵,这是为了你自己。我会怎么说呢?我会这样告诉他们,这是以色列最后一个国王所罗门没有交代的经典预言:你至少在离开世上以前需要来看神韵,这是为了你自己。我会告诉你发生在我身上的触动,我可以告诉你那个宁静与喜悦和心灵的复苏,我还将告诉你这里面融和了一切。人的力量是不可能完成这样的演出。”

他说:“我看到他们飞升到天堂,虽然我看不到尽头,我称之为天堂,属于所有生命的天堂。如果能沐浴在创世主的美好中,我们便不会再吹嘘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了。”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