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市商界精英﹕在演出中看到善恶有报

【正见新闻网2011年03月04日】



2011年3月3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俄亥俄大剧院(Ohio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落幕。

公司老板:每一个节目都喜欢

拥有一家大型地产和建筑公司的东‧索理森先生,当天和太太一起前来观看演出。中场休息时,索理森说,“我非常喜欢晚会的舞蹈、音乐、独唱……每一个节目我都喜欢!”

他对神韵舞蹈演员连连称赞:“舞蹈技巧高超,非常专业!演员之间的配合非常协调一致!”“太精彩了!”“演员们一定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训练!他们为此将自己的一生奉献在其中!”

索理森还说:“我喜爱神韵晚会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这些节目纵横古今,从几千年前到中国现今社会发生的故事!我非常喜欢!”

他的太太罗冰是一个公司的信用部门经理,她赞叹:“色彩非常丰富!”“我最喜欢那个背景是金色的楼台阁榭的节目(指《大唐仕女》,舞台上女演员们挥动袖子,就像扇子一般!”

俄州共和党名誉主席:你们错过了一场伟大的演出

罗伯特‧贝内特(Robert Bennett)先生是俄亥俄州共和党名誉主席,是俄亥俄州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三名代表之一,他是已经超过二十年的成员之一。属于美国最成功和任职时间最长的州政党主席之一,曾在1988年至2009年担任俄亥俄州共和党主席。今天他与二位朋友一起来观赏神韵演出。

贝内特先生感受到了演出所传递的强大能量,他说:“舞台上的能量很大。色彩非常漂亮,非常美丽的男、女演员们。舞台上的超大能量触动了我。”

贝内特先生颇有感慨地说:“如果你只学习了一点点的中国文化,如果你还没有对中国文化感兴趣,那现在肯定认为自己错了,特别作为美国人,我们不能忽视(中华文化)。”

他表示会告诉他的朋友们错过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会告诉他们,他们错过了一场伟大的演出。我告诉他们,他们今天应该在这里看,下次一定要来看!”

罗斯‧卡斯特洛女士是学校辅导员,她感受到了美丽又宁静的中华文化。“我完全爱上了她。真是非常漂亮、优雅。演出向我展示了优美的中华文化,感受着人们内心的温柔善良,带给我纯美的享受。”

“对我来说,这美丽和宁静的中华文化、传统的价值,以及不同的宗教信仰,看到这些内涵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是我人生中一次美好的经历。”

林恩‧埃利奥特女士是哥伦布高层窗清洁公司老板,她认为神韵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了不起的演出!我喜欢那舞蹈的编排。令人惊叹的服饰。那绚丽的色彩、服装、背景,整个一部巨作。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能令人感叹,真是一场伟大的演出!”

埃利奥特女士还表示那个老师的节目很有意义:“我对中国历史知道得多一点了,而且我认为,关于老师和她的学生的那个节目,很有意义。原来在中国真相被掩盖,人们没有那么自由。”

“我能做些什么?嗯,我可以告诉我的朋友和邻居,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埃利奥特女士最后说。

公司创始人兼总裁﹕神韵发人深思

“我觉得神韵太精彩了!她是一扇通向世界不同文化之窗。”哥伦布市航空摄影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肯·史格斯( Ken Scruggs)观看了神韵晚会后说。

2011年3月3日晚,他与太太一起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哥伦布市俄亥俄大剧院(Ohio Theater)的演出后表示,“这台演出是绝对的精彩,舞蹈很杰出,真不可思议!能了解一些不同文化,让我感到很有意思。”

史格斯先生表示自己欣赏不同的文化,他以前看过俄罗斯的巴蕾和美国的芭蕾。现在有幸能看到中国古典舞。神韵晚会启发人的思考,怎样用不同的眼光和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

他说:“我太太和我都喜欢旅行,我们很喜欢认识和经历不同的文化和地区。我们曾去过中国,但我们不曾看过像这样的秀。所以对我来说,这个演出是非常与众不同的。观赏神韵很有趣,主要是演出中有很多高难的翻腾动作,但神韵的服装真的是空绝的美妙,她的色彩、外观、设计都非常令人惊叹。”

史格斯先生表示,神韵演出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哥市商界精英﹕在演出中看到善恶有报

摩根大通投资银行的承销商Will Bynum与朋友Charity Tinsley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哥伦布市俄亥俄大剧院(Ohio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Will Bynum说:“我们非常欣赏这个演出,包括她所呈现的视觉氛围、音声效果还有舞蹈,真是太令人不可思议了!”

Will Bynum说:“整个演出中充满精神层面的内涵,深深触动人。透过舞蹈,我们看到善恶有报的信念,当世间有大事发生时,‘宇宙保佑者’会下世保护正信、善良而受迫害的人们,非常的灵性。这是非常好的演出,真的非常好。”

Charity Tinsley接着说:“演出所呈现的舞蹈、视觉、文化的内涵都令人赞叹,包括他们的举手投足所散发出来的韵味,都充满着华夏文化的味道,除此之外,我相信连手势动作都应该有着特殊或深层的意涵。演出也展露了中国人的精神信仰与灵性层面。而且我相信,他们这种信念是表现在日常生活之中的,这让我们更了解这个文化与这群人。观看演出时,让我们甚至感受到其实我们人类都是一体的。”

Charity Tinsley还说:“本来我们以为,中国人是个挺有意思但又严守纪律的刻板民族,我们其实不是真正了解中国人,看了这个演出,我们了解其实中国人是很幽默的,在舞蹈的节目中都表现了出来。”

Will Bynum说:“这是我们第一次观赏神韵,看了之后只能用‘哇!’来形容了,在演出中我们看到了不同文化有着不一样的思想哲学。我们在网路电视上看到演出广告片段很吸引人,但与现场观看的效果很不一样,尤其是舞蹈,实在是太令人震撼了!”

企业主﹕观神韵 令人通体舒畅

麦克是一家顾问公司的老板,他与朋友一同观看了3日晚的神韵晚会。他表示演出令他陶醉﹕“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包括色彩、舞蹈动作、能量、歌唱……,都令人着迷。这是个令人通体舒畅的奇妙经验。”

麦克说﹕“演出的色彩搭配得非常美妙;还有舞蹈的动作,在舞台上呈现得非常美而细致,舞蹈演员举手投足间,他们的姿势、动作都饶富意涵,流露出深厚的情感,且把节目的主题全然表现出来了。我很陶醉其中。”

鲍里斯是一位年轻的企业主,拥有一家健康产业公司。3日晚,他与父母全家四口前来观看神韵晚会。他说:“真是美妙的演出,深富文化、精神意涵。这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体验。这个演出给我强烈的感受,让我看得如痴如醉。”

鲍里斯说,他很喜欢这晚会将舞蹈、歌唱和音乐完美的结合,主持人在节目开始前介绍其内容,他非常喜欢这种形式,“演出让人深深陶醉其中,非常的引人入胜。”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