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7口从大陆赶来看神韵:感到荣耀

【正见新闻网2011年02月17日】

2011年2月17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帝苑剧院上演第10场演出。

一家7口从大陆赶来看神韵 : 感到荣耀

2月17日晚,在观看神韵演出的观众中,有特意从中国大陆乘飞机赶来悉尼看演出的戴先生一家。观看演出后,戴先生表示能看到这样的演出是一种荣耀。并且说:“如果国内的同胞也能看到神韵演出,将是一件最好的事。”

戴先生协同夫人和家人从中国大陆乘飞机赶来悉尼看神韵演出。戴先生说:“我们能在自由的国家看到反映现实的演出,感到由衷的高兴。”在表达他看神韵演出的感受时,他说:“我感到很兴奋,感到是一种荣耀。”

戴先生乐呵呵地说:“演出相当好,很精彩,是精华之中的精华。歌唱演员是我们都熟悉的著名歌唱家,关贵敏先生是我们小时候崇拜的偶像,今天能听到他的演唱真是非常的荣幸。时隔几十年,没想到他的歌声依然那么动人,太棒了。

戴先生表示他最喜欢的是神韵演出中的中国古典舞。他说:“中国古典舞是中国的国粹,是中国古典艺术的精华,舞蹈非常精湛,是神来之笔,相当好!在国内是看不到这样的演出的。如果国内的同胞也能看到神韵演出,那就是最好的一件事。”

戴先生说,去年他带全家7口人去香港看神韵。7口人中有八十多的老人和十几岁的孩子。很遗憾,没有看到。他说:“香港政府好像很害怕,觉得神韵演出像一个威力无比的原子弹,实际上(他们)是害怕真理。”

戴太太说:“演出很大气,给人一种金碧辉煌的感觉,使人感到很快乐。”她表示:“在中国这类表现信仰题材的演出是不允许在舞台上出现的,不会允许人去感受,并去评判这样的演出的。人们只能在心中默默的去感受,却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中。”

戴太太表示演出给她的的感受是:“如果人们都信仰真善忍,都向善,大家都会乐融融的。”

戴先生一家已经购买了以后几天的神韵演出票,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合家连续观看神韵演出。

华人老板:演出令人震撼

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17日晚在悉尼帝苑剧场的演出后,在悉尼开修车行的老板伏垦称赞神韵演出非常精彩,令人震撼。

“节目非常精彩,非常好”,伏垦说,“演员们的功底很深厚,专业水准很高。”

伏垦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讲述了中国延续了那么多年的历史,讲出了很多故事,讲到了神,讲到了炼功。”

伏垦还说人应该享有信仰自由,“我没什么信仰,天天忙着挣钱。但是一个人要信仰什么,就应该能去信仰什么,没有人可以干涉。我一边看节目一边想,这共产党怎么什么都管啊,为什么非让人家信一个东西呢?”

这是伏垦第一次来看神韵演出,他是听了一个老朋友的介绍后来的。他说:“演出真的非常好,非常值得来看。演出中表达的信息,很令人震撼。”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