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纽约州府地区 政要褒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9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刚刚告别了林肯中心,又踏上了去纽约上州斯克内克塔迪的旅程,此前联邦众议员唐可、纽约州多位参、众议员为神韵艺术团褒奖,欢迎神韵的首次莅临,斯克内克塔迪市长更宣布1月19日为“神韵日”。

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总部在纽约,1月19日首次莅临纽约州府奥伯尼地区,获得当地各级政要褒奖,斯克内克塔迪市市长斯特拉顿在褒奖中宣布1月19日为“神韵日”。

联邦众议员保尔‧唐可在褒奖中赞誉于神韵艺术团自2006年建立以来迅速蜚声国际,为几百万观众带去精美无比的艺术享受。

纽约州参议员威廉姆‧拉金褒奖神韵当地主办方将神韵带到州府地区,为此授予其最高的荣誉。

纽约州众议院多数党领袖肯尼斯端瑞褒奖神韵艺术团恢复中华正统文化的宗旨等,他代表当地所有民众欢迎神韵第一次来到纽约州府,并期待着一场制作宏大,精美绝伦的演出!

另有多位政要如纽约州参议员布瑞斯林、伯纳斯克、众议员麦克纳尼尼、纽约州府奥伯尼市市长杰宁斯等人都发出了褒奖。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