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印尼东爪哇村 摧毁上千房屋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3日】

印尼东爪哇省诗都文罗(Situbondo)区2011年1月13日被龙卷风袭击,该地区4个村庄有上千间房屋被程度不同的损坏,一村民被倒下的大树压死。

据泗水点滴网站报导,由于强风席卷, 有上千间房屋遭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此外,一名55岁的村民,被发现压死在折断的大树下。

据目击者介绍,当事件发生,那位原本在家的村民,知道大风袭击自家,赶紧逃出屋外。然而不幸的是,受害人却被遭龙卷风吹袭倒塌的树木压死。

截至今天(13日)下午,两个地区的居民还对强风袭击心存余悸。有些居民选择逃离到更安全的地方避难。

来自民族团结和社区保护公布的数据表示,受损房屋的数量达到 1,293个户,这只是初步数据,数量可能还会增加。其中半永久性的房屋损毁的数量最多。除了到处安置家眷避难,不少村民为了保护牲畜而自己露宿户外。

据村民表示,强风本周内在玛琅源区持续肆虐,今天的强风更是造成上千家园毁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