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证实前苏联调查UFO事件

【正见新闻网2011年01月10日】

维基解密网站(WikiLeaks)首次揭露有关UFO的美国大使馆电文。这份电文有关UFO的部分是基于前苏联白俄罗斯共和国(Republic of Belarus)情报部门首脑扎多宾(Yuriy Zhadobin)的陈述,由美国驻明斯克(Minsk)大使馆于2007年12月21日记录。

扎多宾据信曾经表示,在前苏联时代,他们有无限的资金可供调查UFO事件之用。但在前苏联解体之后,白俄罗斯再也无法像过去一样,资助他们研究UFO现象。

据挪威报纸Aftenposten日前取得的这份电文指出,扎多宾有关UFO的陈述为:“不像在前苏联时代,此部门现在不再研究超自然现象。那时候,我们有较多方法和机会可运用在任何事情。今天,情况已大不相同。当某事物引发社会大众关注,它就会引起我们的兴趣。但一提到灵疗者和UFO等等,我们再也不能研究它们了。”

到目前为止,维基解密网站只公布了大约2,000份电文,还不到全部25万份的1%。该网站创办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去年12月在接受英国《卫报》访问时证实,有些尚未公布的电文确实含有与UFO相关的讯息。

阿桑奇指出,他们收到许多“怪人”发出、声称见过UFO的电子邮件。不过,维基解密网站对外发布资料时,必须符合两大原则:第一,所有资料都必须是原装版本;第二,所有文件都不能是提供者自己撰写的。他说,那些与外星人或UFO有关的档案文件,都不符合这两项要求。

阿桑奇表示,未来将公布的电文可能会揭露美国和其它国家曾进行UFO调查的范围、它们如何公然掩盖UFO事件,以及美国与外星人的关系等。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