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美中西部 造成6人死亡多户房屋毁坏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31日】

一快速移动的风暴,12月31日袭击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各州,并一直延伸至伊利诺斯州。风暴至少造成6人死亡,多户房屋毁坏。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华盛顿郡紧急管理部门的发言人阿普顿(Ann Upton )表示,阿肯色州西北部辛辛那提镇的3位居民在这场龙卷风中死亡,至少有12人受伤。华盛顿郡医疗中心发言人 Terry Fox表示,该地区有5人伤情严重。龙卷风过境时,对电力系统造成了破坏。 密苏里州登特郡有两人死亡;另外, 密苏里州罗拉北部一位居民在风暴中丧生。

暴风雨横扫了俄克拉荷马州和阿肯色州西北部,直达密苏里州西南部,时速达每小时40英里,并在圣路易斯,密苏里州市区及周边人口较稠密的地区过境。密苏里州的普拉斯基和拉克利德郡有损坏和人员受伤。强风暴还使得伦纳德伍德堡的电力系统瘫痪,并袭击了美国的一个军事基地。

搜索和救援人员正在评估风暴造成的损害。 密苏里州距离圣路易斯西南部15英里的日落山,有数处房屋被毁,车辆被掀翻。

阿肯色州紧急管理部门目前发出一份龙卷风天气警告,建议居民呆在房屋的里间或低楼层。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