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暴风雪致上千航班取消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26日】

据大陆媒体12月27日报导,美国纽约地区26日普降大雪,恶劣天气导致主要机场1000多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此次降雪虽为圣诞节增添节日气氛,但却打乱了市民圣诞出行的计划。纽约肯尼迪机场、拉瓜迪亚机场和新泽西纽瓦克机场相继取消了1000多架次航班。

新泽西居民詹姆斯一家26被困在纽瓦克机场颇为无奈。詹姆斯对记者说:“我们本想避开圣诞节前期的出行高峰,而选在节后出游。没想到又遇到了暴风雪,现在哪里也去不成了。”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出的暴风雪警报预计,纽约地区26日晚至27日早晨将迎来时速60公里的强风,局部地面积雪厚度可达30厘米,部分地区的能见度接近为零。

天气预报还显示,未来几天,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数州还将遭遇雨、雪、冰雹夹击的天气,东海岸的新泽西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天气情况将“十分恶劣”。目前,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上千架航班被迫取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