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声援八千六百万勇士三退

【正见新闻网2010年12月21日】

2010年12月19日,悉尼民众在唐人街举办活动,庆祝八千六百万中国人宣布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今天的中国城内热闹非凡,远远看去横幅林立,肃穆庄严,很多中国人向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索要真相资料,有些中国人当埸声明“三退”。

来自马来西亚的赵先生对记者说,今天我特地赶来参加这个退党活动,我对勇敢的退出邪党组织的这八千六百万中国勇士非常佩服,因为中共这个邪灵它杀害了我们八千多万的中国同胞,自它产生以来,它是靠谎言欺骗人民起家,在所谓的新中国成立以后,它组织了多次像文化大革命这样的运动,每次运动都杀人,究竟整死了多少中国人,这个数字老百姓永远都不会知道。它杀人的目的是要制造恐怖,让人们始终怕它,来维持它的统治。我的叔叔是一位校长,也是一个共产党员,文化大革命时被打成了反革命,迫害致死在农埸里。共产党是想让人民越没有文化越好,这样它才能更好的愚弄百姓,统治百姓。

刚从大陆出来的平女士也谈出了她的感想,她觉得这个退党活动很正义,看到这种埸面的确很令她很激动。她说,在中国没有人敢反抗共产党,你想说实话、真话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机会,马上就会被抓进监狱受审。我今天来到这里感受到了一种正义的力量。美丽的澳大利亚,这里才是一个真正自由的世界。在中国,人们精神上受到压抑,没有自由和人权。共产党只会压迫人民、压迫百姓。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满阿姨也向记者道出了她的心声:“共产党太坏了,尤其现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把活人开体刨腹,摘取器官,一个器官卖几十万美元,然后把人往焚尸炉里一扔,就算完了!法轮功学员全是修佛的人,是佛法修炼,是做真、善、忍的好人,可是共产党却不允许你做好人,中国现在灾情连连不断,那是遭到了天怒人怨,人治不了了,天会灭它,天不允许人这么坏,我们劝人三退,就是要救他们,天灭共产党你想能用枪用炮吗?那些天灾、瘟疫、地震、海啸都是天示警,我们现在告诉大家的目的是希望那些善良的好人能退出来,将来天灭中共时,他们能躲过大灾难,就是想告诉他们这些事情。

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朱阿姨今天帮助十八个人退党、退团、退出了少先队,她说她想起了二次世界大战时的纳粹,让人们脱光衣服关在一间大毒气室里,将他们毒死。那是犯了种族灭绝罪。而今天共产党用了一百多种酷刑实施在法轮功学员身上,还活体开膛取器官,这么大面积的迫害好人,这比希特勒有过之而无不及,神早晚会清算他们。当中国所有的百姓都抛弃中共的时候,那就是中国民众真正的新生。

活动的过程中,不少民众签名声援三退大潮,这是民心所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