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 迫害修炼人,天地不容

刘新宇 整理


【正见网2003年02月24日】

庐陵有个法曹吏,曾经告发一个僧人,因歪曲事实导致他被判死刑,打入州府的监狱。

一天,法曹吏的妻子女儿正在家中西窗下作针线活儿,忽然见两个身着青衣的兵卒手执文书从厨房里走出来,严厉地对法曹吏的妻子说:“告诉你丈夫,不要冤杀僧人。”说完,就出门而去。他的妻子和女儿都被惊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过了很久才敢站出来,瞧瞧大门,门锁都是好好的。晚上,法曹吏回来后,妻子把当天发生的事都告诉了他,他惊恐不安。第二天他想要偷回案宗,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僧人终于被杀了。

僧人死的当天,法曹吏在路途上碰巧遇到了僧人。此后,法曹吏千方百计祈祷致歉想消除灾祸,但是,一个月后他还是死了。

自古以来迫害修炼人都是大罪过,今天参与迫害大法修炼者的人更是罪业滔天,如不立刻停止犯罪将不仅仅在人间遭报,生命的永远都要被销毁。

(资料来源:《稽神录》)

(英文版:http://pureinsight.org/pi/articles/2003/3/17/1522.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