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姑娘看真善忍美展的神奇体验

东京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25日】

东京的“真善忍美展”在江户川区综合文化中心举行,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圆满落幕。结束东京之行后,将前往雪国北海道展出。

对一般日本民众来说,理解修炼的深刻内涵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但是“真善忍美展”把许多深奥内容,艺术的展现出来,使人一目了然,她犹如清新的风,吹进人们心中沉睡的角落。唤醒着人们的心灵。

美展设在文化中心的二层。展出中的一天,一个法轮功阿姨在文化中心门口碰到两个上二年级的日本小姑娘。她们看起来有些发愁,对阿姨说:“老师让我们到这里来到处看,然后把看到的东西写下来。您能不能告诉我们这里有什么可以看的?”

阿姨欣然说到:“可以啊,二层有漂亮极了的画,我带你们去看。”

于是阿姨带着她俩,一幅幅的画挨着看,小姑娘们瞪大天真的眼睛,好奇的问阿姨看不懂的地方,看到画里画的天国和地狱,就发出一阵阵惊叹。阿姨不紧不慢的讲了好多,告诉她们真善忍是什么,最后两个小姑娘拿着手工折叠的莲花,照着上面的汉字,把“真善忍”三个字的中文读音和日文读音都学会念了。要告别的时候,阿姨问她俩:“老师要问你们的话,你们看到了什么呀?”小姑娘说:“我们看到了天国,还看到了地狱。”然后高兴的和阿姨告别离去。

不一会儿,这两个小姑娘把这美丽的画告诉了同学,于是全班同学三三两两的都来了。大家都喜欢手叠的莲花,看完画展后一个个拿着莲花兴高采烈的离开。到了最后,又进来两个女孩,她们是五年级同学。两个女孩从一幅画走到另一幅画,认真的看着。看到画家陈肖平的《天人合一》时,看不明白了,就问阿姨:“这是什么呀?”

阿姨就讲了:“这个呀,是打坐。人在打坐的时候,会有能量。老是打坐呢,能量就越来越多,然后就能看到好多平常看不到的美丽的东西。”两个小姑娘真的来兴趣了,当场坐下要试一试。阿姨就把打坐的姿势教给她们。俩人一下就把腿双盘上了。阿姨告诉她们说,就按照画里的姿势,轻轻闭上眼睛,什么也不要想,安静坐到坚持不住的时候,就把腿搬下来。日本人做事非常认真,孩子也一样。告诉她们这样做,她们就一丝不苟的做。

过了几分钟,二人把腿拿下来了。一个女孩说,她看到了从来没有见过的漂亮的海;另外一个说,她看到了一个洁白如雪的世界,里面有从来没有见过的漂亮的人,穿着从来没有见过的漂亮衣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