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科州展览(视频)

【正见新闻网2010年10月18日】


真善忍国际美展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德市的那若巴大学Naropa University)画廊开始展览。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前来观赏,也获得了博德市市长为此专门颁发的褒奖。

从10月10日起,真善忍国际美展就给那若巴大学(Naropa University)增添了许多色彩。 许多人在赞叹作品所展现出深邃内涵的同时,亦震惊于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在开幕式招待会之后,真善忍国际美展将对公众开放2个月的时间。

博德市市长为此专门颁发了褒奖。

心理学教师安荷兰:“每一幅画都非常美,能体现画中人物的内心世界!”

那若巴大学(Naropa University)表演艺术系系主任,闻戴尔。比伍(WENDELL BEAVERS):
“我想用这种方法来描述他!你不能把他像其他艺术那样分类,什么传统写实、现代啦之类的,当今泡画廊的人们通常所认为的那些;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那是真实、可沟通与互动的,是发生于现在这个历史时刻的世界上的事件;这是通过艺术这一形式来演义的新闻报导!”

艺术系学生艾来克斯:“这些作品中有能量,来自另一种信仰,那包含法轮大法修炼的真实写照!”

那若巴大学艺术系学生艾来克斯在看完美展后又学了法轮功五套功法

(挨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