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是援救李祥春的重要方式之一

李述荷


【正见网2003年02月21日】

中国政府没有任何证据就随意逮捕李祥春博士,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立即联系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美国驻上海办事处,赶在他们农历新年放假之前,请他们立即拯救李祥春。我也以纳税人及投票人的身份,联络我区内的众议员,提醒他中国政府违法逮捕李祥春直接违反了众议会的188号决议,并且催促他立刻采取行动拯救李祥春博士。另外,我也帮忙举办新闻发布会让社会各界知道,中国政府对美国公民李祥春博士的迫害,要求中国政府立即释放李祥春博士。

感觉上好像我已经做了一切的努力,事实上我还有一件没做,那就是发正念。

多么可怕的漏洞!为什么我一直没有想到直接用正念清除导演这场戏的邪恶呢?

经过我严肃的思考我对正念实际的态度之后,我发现关键在于不够“信”。

是的,我相信大法。是的,我相信发正念的效果。但是我到底有多信?

有没有可能在我内心深处,我相信我只有能力消除比较小的邪恶,或是制造比较小型干扰的邪恶呢?好比比较小的病业的干扰,对我和同修电脑的干扰,或者来自我不修炼的家人思想业的干扰呢?

恐怕答案是肯定的。

我算是比较新的学员。我得法的时候,好像周围所有的同修都已经发正念很长一段时间了,好像都很行。我承认我一直以来都觉得我的正念威力可能最弱。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只有在铲除小型干扰的时候比较有信心。面对比较大的干扰,我比较没有信心,比较依赖老学员的力量。

现在我看到自己思想中的漏洞,或者说明确一点,现在我看到了旧势力操纵我这么想我正念的力量,我不禁回想起,在休士顿的一个暴风雨的下午,和两个多伦多学员共同发正念铲除邪恶之首几个小时的经过。当时其中一个多伦多学员,在发了很长一段时间正念后,她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之后她在《正见网》发表一篇文章表示,“最考验人的是不知道自己坐在那到底起作用没有,不知道正念到底出没出来。但当时一念使我始终没动,‘我什么也不知道,就凭一个‘信’字,哪个层次的生命也别想动我,就凭一个‘信’,我一定灭尽邪魔。’到最后状态变得无比坚定。”( 文章出处:《休斯顿正法体会》)

我想我相信正念的威力到某种程度,但是还是不够信。于是我问我自己:我如何强化自己的正念呢?问题一出,我立刻想到师父发表的一篇经文《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如果我对师父及大法有着像钻石一样坚定的信念,我绝对不会对我的正念有丝毫疑问的。为什么这么简单明显的道理我现在才明白呢?

现在我了解到问题的根源,于是每次只要我有丝毫怀疑我的正念是否能够真正能够拯救李祥春,我就用发正念的前5分钟想:“我相信师父,我相信大法。”

师父在《正念》一文中说:“……有的学员完全和炼静功状态一样,本来有的学员在炼静功时就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或者不够清醒的状态,或被杂念严重干扰的状态,这样就达不到很好的效果。”师父又说:“暂时看不到另外空间的弟子,在念完口诀时集中强大的念力念一个“灭”字。”我现在理解到了:发正念的时候,不能什么都不想,而是用强大的念力去瞄准要铲除的邪恶。

其实,我记得在去年七月,一位七岁的日本小弟子圆圆就已经象师父在《正念》一文里讲的,用强大的念力除魔了。一篇正见文章里提到:“我问什么样的大魔消不掉,她说什么样的魔都能消掉,心里想着消你、消你、消你就消掉了。”(文章出处:《圆圆的故事》)

以我自己的经验而言,我用强大的念力瞄准目标发正念的时候,比如瞄准迫害李祥春的邪恶时,感觉场比较强。虽然我看不到另外空间,但是我相信师父,我相信大法。老师说我的正念有威力,我就相信我的正念有威力,旧势力别想动摇我的信念。

我希望个人小小的经验能够对同修们有所启发,另外我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想跟同修们分享:

我们只有一直保持对师父、大法、和自己的正念,有坚强信念的时候,我们才会想到要为拯救李祥春发正念,而且持续地为拯救李祥春发正念。有时候我们没有想到为同修们发正念,或者发几次就停止了,只因为我们开始怀疑自己的正念到底有没有起作用。我想提醒我和大家,师父在费城法会上讲法中说:“……明天结束,今天那个邪恶还是照样行恶。”所以请大家在李祥春救出来之前,不要停止发正念!请大家想一想:邪恶在释放赵明一星期以前,不是还加重了对赵明的迫害吗?所以就算明天李祥春就被释放,今天邪恶在人间的表现也不会变弱,请不要被这些魔幻混淆,或打击大家的正念。请一直坚持铲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恶。其实我知道大家不需要任何提醒,因为我知道大家的正念都非常的强。

最后在这个题目上,我想分享一个具有启发性的故事,鼓励大家发正念。

“1997年2月2日下午2点钟,江本胜先生邀请全日本500人在各地都来想放在他办公室桌子上装有东京品川自来水的一杯水。每个人都怀着“水变干净了,谢谢”的愿望,从各地在同一时刻发出了“爱的信息”。”结果“水被迅速净化了。”[1]

老师在《转法轮》第五讲“开光”里也说:“平时常人想问题时发出的大脑形态的东西,因为它没有能量,发出时间不长就散掉了,而炼功人的能量保持时间就长多了。”常人能够用思想净化一杯距离几千公里的水,那么我们想一想:如果我们所有大法弟子,都发正念清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恶,那会有什么效果?想一想我们炼功人的正念,在发完正念以后,会自己持续除魔多久?想一想:如果我们所有法轮功学员,都持续地发正念清除迫害李祥春的邪恶,那么我们的正念是不是会保持很长很长的时间,而且它会自己一直一直自动地除恶?

我想:答案绝对是肯定的!

参考文献

正见网,《别有天地滴水中》(三) (http://search.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2/19875.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