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你一定能回来

海外大法弟子 玉华


【正见网2003年02月21日】

昨天,在我窄窄的小屋,埋头忙着自己的事。听说了你的遭遇,一种淡淡的感觉,冷漠而遥远。

后来,总有关于你的消息不断地跳到眼前,让我看到、听到、接触到。我记得师父说过:“……没有任何偶然的事情。”(《法轮佛法》─在加拿大法会上讲法 )于是,我向内找,忽然清醒地认识到,我和你是一体,你的事就是我们大家的事,对你的犯罪就是对大法行凶。

我第一次为你发正念,就遭到了严重干扰,以至于中途停下,甚至于这之后,根本无法做到帮你。真是象师父说的:“一个“奇怪”就挡住了。”(《转法轮》)

可是,今天不同了。因为,我感受到了你在受苦和你的期待,如同身受。我立刻将正念打过去,和整体的力量合在一起。霎那间,我看到你周围一片光芒,层层迭迭堡垒一样的物质,在你身边顷刻散掉。

再次为你发正念时,我真的流泪了。不仅为你,为铲除的物质、生命,为大法的神圣,正义真理的无坚不摧,也为我自己的改变。

查尔斯,我们和你在一起。因为今天更多同修的参与,这一刻以后,你一定能回来!一定能!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506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