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巡回至阿伯丁艺术中心

【正见新闻网2010年09月13日】

一项被中共官方禁止的灵性运动艺术展,上周六开始在阿伯丁(Aberdeen)艺术中心展出。这个真、善、忍国际艺术美展所陈列的油画与水彩画,多数由华人艺术家所绘制,让人们对法轮功有更深一层的认识。

据英国《新闻学报》(press and journal)报导,法轮功创立于1992年,是一套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者根据真、善、忍的法理进行修炼。但1999年却被中共当局所禁止,认为是“邪教”,并对中国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展开镇压。

据估计,在中国有数十万法轮功修炼者被送到劳教所,数以百计修炼者被判刑,全球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同声谴责这个迫害。

这个美展已在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展览过,上周六至本月18日将在国王街的阿伯丁(Aberdeen)艺术中心展出,参观完全免费。

这些画作除了描绘遭受迫害的修炼者(艺术家本人有包括在内)的心路历程之外,还显示了人们在修炼之后生活如何往好的方向转变。

美展发起人张昆仑教授曾经在中国被劳较三个月,2004年他开始与其他艺术家修炼者共同创办这个美展。

美展宣传埃迪.艾肯特(Eddie Aitken)说:“这些绘画除了表现法轮功修炼者的内在生活,也展现了当今在中国令人震惊的人权悲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