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首次捧大力神杯 世界杯章鱼8猜全中

【正见新闻网2010年07月11日】

当地时间7月11日晚,南非世界杯巅峰决战在荷兰和西班牙之间展开。西班牙凭藉加时赛结束前3分钟的一粒进球,1-0战胜荷兰,实至名归地首次捧得大力神杯,第8个世界杯冠军诞生。
  
此役之前,来自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已经成功预测了7场比赛,包括小组赛德国队战胜澳大利亚、小负塞尔维亚、击败加纳、淘汰赛分别胜英格兰和阿根廷、半决赛小负西班牙、三四名决赛中德国胜乌拉圭。
  
预测世界杯决赛,保罗选择西班牙美食,再一次成功预测了本届世界杯的冠军。至此,保罗对本届世界杯的8场比赛无一例外的预测成功!

2010年世界杯 保罗8次全中:

小组赛首战预测德国胜澳大利亚。结果:德国4-0胜
  
小组赛次战预测德国负塞尔维亚。结果:德国0-1负
  
小组赛末战预测德国胜加纳。结果:德国1-0胜
  
1/8决赛预测德国胜英格兰。结果:德国4-1胜
  
1/4决赛预测德国胜阿根廷。结果:德国4-0胜
  
半决赛预测德国负西班牙。结果:德国0-1负

编者注: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跌破眼镜,这次足球世界杯最惹人注目的竟然是一只两岁的章鱼,它对世界杯的预测无一失误,都成了球迷眼中的英雄,有好事者竟用“帝”来称呼它。这一现象足以引起我们对生命的重新思考,预言到底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那么历史上对当今人类的预言是否应该引起人们的注意。
详细的分析请查正见预言网:http://www.zhengjian.org/zj/prophecy/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