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100期“真善忍国际美展”开幕

【正见新闻网2010年06月29日】

6月28日下午5点,韩国第100期“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媒体中心(Korea Press Center)一楼首尔画廊揭开帷幕,各界专家、名流出席了当天的揭幕剪彩仪式。

6月28日下午5点,韩国第100期“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媒体中心(Korea Press Center)一楼首尔画廊揭开帷幕,ICI国际文化开发院院长鱼羊牛、首尔美术协会首席部理事长河正民、华盛顿宝林寺住持、韩国佛教华盛顿DC寺院联合会会长金泰熙(音译)等各界专家、名流出席了当天的揭幕剪彩仪式。

韩国国会议员辛鹤用、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会长李城林、《创造一流国家的国民的力量》总裁金浩一、驱逐不正腐败市民联合会会长尹溶,向主办单位“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贺辞并赠送写有“祝真善忍国际美展”的花环。

6年来,“真善忍国际美展”巡回世界4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韩国从 2004年9月开始巡回展出全国各主要城市,到今年6月份正好迎来了第100期。展出次数之多在韩国的所有单一美术展中尚属首例。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ICI国际文化开发院院长鱼羊牛说:“在韩国如果一个画家要举办画展是非常不容易的,何况100期展览,是了不起的,我代表韩国的画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首尔美术协会首席副会长河正民表示:“美术是通过绘画作品传达作者的感情,从这一点上看,真、善、忍美术展的作品正在给我们传达和平的信息,我们希望这些信息传播得越来越广,我代表首尔美术协会表示感谢。”

华盛顿宝林寺住持、韩国佛教华盛顿DC寺院联合会会长金泰熙说:“我在美国看到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组织的活动,也发现很多美国人也在修炼法轮功,我想法轮功是以健康为目的,是一种很好的修炼。共产党在迫害这么好的功法,我觉得这非常遗憾,它们怎么能镇压这么善良的团体呢?这在人类历史上是不能容忍的。”

金泰熙表示:“法轮功学员们在这么大的困境中仍然传播着真相,并且为人类的健康作出不断的努力,我希望你们以后取得更大的成就。”

图为开幕式现场一角。

此次美展主办单位“韩国法轮大法学会” 会长权洪大在开幕式上说:“这些作家都是法轮功修炼者,其中有的画家就像张昆仑教授,他在中国直接经历了残酷的迫害。通过美术展我们向世人呼吁帮助这些修炼者,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的镇压。”

据主办单位介绍,这次为期一周的美展作品以“和谐、逆境、勇气、正义”四部份为主题,展现出当正义、自由、尊严、与人性遭到践踏时,平凡的人们不再平凡。展现了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面对仇恨、摧残,甚至虐杀,依然用坚忍不屈的精神捍卫着真、善、忍,依然以大善大忍的胸怀重塑着人类道德的丰碑。

世界著名画家张昆仑教授以及来自不同背景的卓有成就的艺术家们的50多幅作品,将在美展中与观众见面。作品采用传统的写实油画技法,展现了天人合一的艺术境界,使观众能够体验到纯真、纯善、纯美的艺术享受。尤其是,这次美术展包括了在2008年美国NTDTV电视台主办的“全世界华人人物写实油画大赛”上获得金奖、铜奖的作品,以飨观众。

展出日期:6月28日(星期一)至7月4日(星期天)
展出场所:韩国媒体中心(Korea Press Center)一楼首尔画廊/免费观赏
谘询:李仁淑(HP 010-9845-7376)
主办:韩国法轮大法学会
网站:www.falunart.org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