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布里斯本举行“真善忍国际美展”

【正见新闻网2010年05月09日】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澳洲昆士兰法轮大法协会特别举行系列活动,将大法的殊胜美妙以及中国法轮功学员惨遭迫害的真相告知世人。二零一零年五月七日,在布里斯本举办的「真、善、忍」国际美展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吸引了许多当地民众前来参观。

数十幅由法轮功学员精心创作的写实作品,陈列在布里斯本的艺术工厂(Art Factory)画廊内。七日晚间七点半,为期六天的布里斯本「真、善、忍」国际美展,在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中隆重开幕。通过一幅幅震撼人心的作品,参观者们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祥和美好,同时也了解到无辜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惨烈情况。人们震惊了,对于这种非人道的迫害,他们感到悲伤与同情。

克利斯汀(Christine)是澳洲当地的一位艺术家,在欣赏完画展后表示“极具震撼力,无论是作品或背景故事的描述都非常非常令人震撼,非常真实的体现。”克利斯汀最喜欢的是《孤儿泪》,这幅画描述了一个孩子,在父母双双被迫害致死,满腹辛酸,隐忍着眼泪,捧着父母的骨灰不知何去何从。克利斯汀说“她那眼神正在思索着没有父母后的未来,她成了遗孤。”“任何一个政权使用其力量和权力去迫害人们的信仰是极其错误的,只因人们的信仰和该政权的思想不同就被迫害,这是不对的,中共剥夺了人民的信仰自由。”

从事艺术行业多年的项目负责人莎拉(Sarah)曾举办过许多巡回画展,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参观本次「真、善、忍」国际美展,进一步了解法轮功和其遭受迫害的情况。作品触目惊心,真实的酷刑画面令莎拉感到悲伤,她表示身在像澳洲这样的自由国家,人们很难理解中共的残暴,她也希望通过画展,会有更多正义之士站出来支持法轮功,帮助结束迫害。

一位亲身经历过中共酷刑折磨的法轮功学员弗兰克(Frank)在本次画展开幕式上致词,他证实了画中的酷刑全属事实,但也只是冰山一角,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非常的多且极其阴毒。弗兰克也告诉与会者,虽然他有幸来到了澳洲,他很多的朋友却仍在中国受苦,两个月前他的一对老年同修再次被抓入劳教所中迫害,他呼吁人们关注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镇压。

本次画展负责人詹姆斯(James)表示,很高兴有这么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和关心法轮功。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詹姆斯衷心地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教导,令上亿人身心受益,找到真正的快乐。

布里斯本「真、善、忍」国际美展将持续展览至五月十二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