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苏格兰地区街头营救征签活动侧记

英国弟子


【正见网2003年01月26日】

随着正法工作的向前推进,近日来苏格兰地区格拉斯哥、爱丁堡等城市的大法弟子利用学习上班之余在街头展开了“营救亲人”的争签活动,收获很大。越来越多的世人通过这次活动对大法有了更深刻、正确的认识,为他们的今后定下了美好的未来,我们弟子也从中有不少感悟与提高。

格拉斯哥的弟子每周末来到市中心征签,很多来往路人远远看见是关于人权的活动就立刻走向桌前问长问短,热心咨询,一天下来就有200多人签名。一位当地人说:”你们干的好,就应该让那些见不得人的邪恶暴光,不能让那些坏人溜了!”还有一位女士走上前来先是与学员咨询法轮功的情况,当听到发生在中国大陆那么残酷的迫害后,她当时就去附近的图书馆印了一首诗以表示她对那些被关押折磨的千万大法弟子的敬佩与同情,诗的大意是:铁窗和高墙锁不住人的信仰,锁不住对正义的向往与渴望。还有一个小故事,一次三个中学生一边签名一边感慨:“他们(中国政府)的做法真可怕,真恶心!”随后又说他们学校有老师负责国际特赦组织的,他们愿意多带走几份征签表请他们帮助签名。纯洁的孩子,纯洁的心;善良的世人,正义与良知,就这样编织出了一个个感人的点滴故事……

与此同时,在爱丁堡市中心的大街上,一群中国人围在桌前,有的在静静地听弟子讲法轮功真相,几个小伙子在排队签名,一个还乐呵呵地对大家说:“法轮功就是好,我就要签这个名,有啥怕的?!”另一个女孩则在一旁认真地读大法简介,临走时还挥挥手上的真相材料跟我们道声再见。可贵的中国人都在变,外国人就更是热情洋溢了。鲜明的横幅写有“世界需要真善忍”“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及带有国内受难亲友照片、详细故事的大幅海报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望,常常是一大家子人围在桌前一起签,父母带着孩子,或是年过花甲的老人,6、7岁大的儿童,签名后都会接过我们的资料真诚地说声“谢谢!”、“祝你们好运!”有时我们还会意外地发现不知何时桌上留下了一束玫瑰,或是糖果;有时一些外国人一上来就提出要捐钱,我们解释说一切法轮功活动都是义务免费的,分文不取时,他更加佩服大法了。还有一些外地游客一边走一边拍摄下我们的活动,或是在摊位或横幅前照相留念。

以上是活动中几个印象深刻的小片段。大家特别深有感触的是如今更多的中国人在变,由几年前的不闻不问,一脸害怕慌张到敢慢慢读正面大法资料,再到今天敢于站出来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还有的见了我们就像熟悉多年的朋友一样,说“我可算找到你们法轮功了,能多给我几份资料吗,我很想了解……”,他们都渐渐地在清醒,我们弟子就更应该全身心地投入正法工作,抓紧救度!把海外的营救亲人活动做好,也是使国内弟子与海外弟子形成一个整体,共同提高,“助师世间行”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