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观众在“真善忍国际美展”上流连忘返

【正见新闻网2010年02月10日】

2010年2月3日,在世界各地巡回展出的“真善忍国际美展”在伦敦海姆斯泰德历史博物馆(Burgh House)开幕。画展开幕当天,前来参观画展的来宾和观众普遍表示受到震撼。

这是“真善忍国际画展”第三次来到伦敦市,这次画展展示了十六幅修炼法轮功的艺术家创作的作品。作品展现了天人合一的美妙境界,生命同化真善忍的升华,以及在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中善与恶的表现,以及善恶有报的宇宙法则。

开展当日,画展就吸引了很多民众的注意力。从记者现场采访来看,观众中有当地的普通民众,也有闻讯慕名而来的艺术机构经纪人以及艺术院校的老师和学生。来自不同的背景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赞赏展出作品的艺术魅力,而且他们不约而同的表示通过观看真善忍画展,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感到心灵的震撼与精神境界的升华。

教堂装饰玻璃设计家:一幅作品就能涵盖表达了所有层面的内容

曾经长期从事教堂装饰玻璃设计教学的简•斯坦丁(Jane Standing)女士在画廊里流连忘返,她被真善忍画展作品的艺术之美和精神灵性深深感动,她十分激动的告诉记者:“这些作品太美了,实在太美了,表达的非常、非常好,你可以看到其中展现的精神灵性,一幅作品就能涵盖表达了所有层面的内容。”

简•斯坦丁女士站在最令她感动的作品前

“在一幅作品中同时展现悲伤、灵性和超越,这太不简单了。”

伦敦亚非学院学生:艺术作品突出了平和的原则理念

在伦敦亚非学院学中文有个中文名字的英国小伙子柯安明(Emmet Conlon O’Reilly)认为举办真善忍美术展是表达法轮功平和理念的最好形式。他说:“艺术是(传达信息)最有力的媒介,更别说这么好的艺术作品了。艺术作品自己会说话,我相信人们看了这个展览后,就能感受到善的信息,了解法轮功是什么。”

“我想象不出比艺术更好的交流方式了,对伦敦这样的文化艺术之都更是如此。这样的艺术作品突出了平和的原则理念,启发人如何用平和的方式进行交流。以平和应对暴力是这些作品的一致主题。”

新闻工作者:画展是一个传播真相的好办法

茹斯(Ruth)女士在新闻部门工作,她非常赞赏真善忍国际画展作品的感染力和艺术水平,认为举办这样的展览非常有意义。她说:“这是非常感人的作品,而且作品的质量很高。我想人们看到别人遭受苦难时不可能不展现自己的人性。”“这个展览的确是一个口耳相传(真相)的好办法,我相信未来两周会有很多观众来看画展。”

艾迪(Eddie)先生是英国真善忍画展公司的负责人,也是这次伦敦真善忍国际画展的义务协调人之一,他对开展当日观众的积极反馈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非常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有机会欣赏到真善忍国际画展。他说:“我们举办本次画展的目的是帮助人们了解正在中国发生的真相。”

“今天来看展览的观众都为展览作品所震撼,这正是我们所希望的,我们希望下一步能在一个更大的艺术画廊举办真善忍国际画展。”

位于伦敦北部海姆斯泰德历史博物馆是一座有三百多年历史的建筑,近几十年来发展成为一个很有名气的社区文化艺术中心,博物馆的画廊一年四季持续不断的展示各类优秀艺术作品并向公众免费开放。首次在海姆斯泰德历史博物馆举办的真善忍国际画展将对公众展览两周后于二月十四日结束。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