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 一线牵引有缘人

李维安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31日】

 

 
一次到云林县政府洽公,看到县府二楼有摄影展,心里就想着如果美展能在县府展出多好,许多同修也有同感,虽然在我们地区已经连续几年办了许多场真善忍国际美展,但总感觉很想在县府展出,心中有这样的想法,但苦于不知如何接洽,就在一次机缘巧合下,遇到县长,跟他提了在县府大厅的美展展出,县长一口答应,并马上联络行政处长与我接洽,当时心中真是无限感激师父。
 
过去办美展大部分都是同修自掏腰包支付各项支出,就算在文化处展出政府也只支付2万元费用,远远不够,心里就想着希望这次展出县府能支付宣传海报DM…等费用,心中有这一念,行政处长就告诉我可到文化处申请经费,经过处长提点,透过结合5所中小学以推广文化艺术方式,顺利的取得8万元的经费,这是本地区办美展第一次完全由政府支出的。
 
在布展时已有民众来看美展,当天下午一位县府参议就先到美展会场观赏美展,经同修讲解过程中,知道多年前朋友已经送过他转法轮,看完美展后表示回去要好好从新恭读转法轮。
 
26日县府举办美展茶会及记者会,原本县长会到场揭画,但因县长当天有一个电视现场政见发表,秘书室请一位参议代表县长出席,巧的是刚好就是前2天布展时那位参议,一场美展很巧妙的就把多年的缘接上了。
 
展出期间每天都有来自各地洽公的民众,巧的是,许多同修都说,每当自己排班当天,师父就把有缘人带到面前,甚至二十几年没见面的朋友也因美展而接缘,一位在麦寮六轻工业区上班的吴姓同修在他休假2天里排班,师父就把六轻(中华民国第六套轻油裂解厂)里边海巡署的人安排到县府洽公,进而了解真相。
 

一位在中学服务的许同修说,过去许多次美展都没有去导览,不是不会说,而是每次看到大陆同修被迫害的画时,心中便很难过、哽咽,怕导览不好,但这次要突破这种怕心。她做到了,而且,她说,经过导览讲过真相的人,十个有九个要练大法的,她感到是师父的加持与鼓励。

 
另一位古姓同修也说,在值班时有一位对大法不理解,甚至骂大法的,但经过解说与交流,那不好因素消融掉了,他明白了,知道被误导误会大法了,最后一直跟同修说抱歉,并且动了要修大法的念头。
 

就近几所学校也安排学生到县府观赏美展,有的全校搭游览车来观赏,有的几个班几个班的来,一位教国中英文的赵老师,她说在带学生来观赏时,心里是没底的,不知学生会不会规矩安静,结果很令老师意外的是,这些国中生各个安安静静听完导览,回去后全班38位同修在联络簿上主动写上美展相关讯息,有的希望老师再带他们去看一次,有的希望父母家人都能去看,有的对真、善、忍印象深刻,有的感受到佛法的慈悲。让老师感到震撼的是真善忍的力量,她说,看完美展后,学生主动以真善忍为准则,与其他班学生共用学校公共用具,不争不抢,展现先他后我忍让的态度,这是最令她感动与震撼的。

  
    
百余位参观画展的小朋友专心聆听导览人员的解说。

在展出最后一天,学校校长带了三量游览车的学生去,我负责带着一车的学生去观赏美展,发现小学生活泼纯真,在讲解时,都聚精会神认真的听,回程在车上发现这些小朋友都变规矩,有礼貌,主动同化真、善、忍,又有一批一批众生得救,真令人高兴。

要撤展时,一位同修告诉我,因为帮我把小莲花放回原处时,顺手把莲花送给附近办公的县府员工,这位员工的父亲也曾修过大法,经过了解之后,又把缘给接上了。
 
一位到县府卖卤蛋及泡菜的大陆新娘经过会场,同修把握机会跟她讲真相,当场也劝退了,机缘稍纵即过,众生也急着把握最后机会退党。

云林县政府参议蓝文信在观赏画展之后说:真善忍国际美展境界非常高超,对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来参与。

林内国小校长陈莹聪带学生来观赏画展时说:“林内国小可以来协助政府办理这一次的真善忍国际美展,这是一种无上荣耀与偏得,希望云林所有的乡亲能够拨空来欣赏修炼人的作品,对每一个人,对整个社会都会有很大很大的帮助的。”
 
现场观众陈喜美说:“作者画作相当细腻,非常逼真,很有感情,非常的感动人,我看了很喜欢,我今天再来看第二次。”


云林县久安国小驻校艺术家曾川洋说:“这个画展她是在启发人性善的一面。
 

云林县久安国小驻校艺术家曾川洋说:“这个画展她是在启发人性善的一面,让你去感受一下,共产政权正在残害我们的人权,也在迫害我们的身心灵,其实要省思一下,我们真的是站在正义、人权这边吗?有在协助他们吗?我们真得好好省思一下。

在20几天展出期间,约有千位以上来自云林各地的有缘众生到美展会场了解真相,也有不少县府处长、员工在休息时间去了解真相,甚至参加法轮大法九天学习班。

在同修齐心努力救人,师父也把有缘人带到,整个会场沐浴在佛光普照之中,非常祥和,进来的众生也纷纷了解真相,有的同修说,众生一经过讲真相,十个有十个要学炼大法的,这些人是有福份的。

法轮大法简介:

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一九九二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真善忍”是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也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修炼法轮大法,只要反覆静心通读《转法轮》,努力按照书中阐述的真善忍标准要求个人心性的提高并辅以炼功,短时期内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高层次,返本归真。

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为修炼标准,是修善的、和平的,一切活动都是公开的、自愿的、免费的。不分男女老少,从几岁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炼者每个人都是社会中的一员。对个人来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