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地亚哥开演 完美展现中华文化(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7日】

新唐人電視台 http://www.ntdtv.com

被称为“世界第一秀”的神韵演出,12月26日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隆重登场,这已是神韵艺术团第四次来圣地亚哥。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全新原创的精彩作品引领观众体悟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和博大精深,令他们对演出充满感动和敬意。

神韵演出中所展现中华文化的多样性和历史性让观众赞叹不已。公司总裁 John Miller: “很好的演出,它展现了中国传统中的很多的民族特点,很好看。”
 
医生 Gary Boone: “很精彩,有教育意义,学到了很多中华文化。很喜欢”
 
圣地亚哥县第二大城市丘拉维斯塔(Chula Vista) 的市长 Cheryl Cox和她的先生县议员Steve Cox 也来到现场观看演出。他们都折服于神韵的艺术形式。
 
Cheryl Cox:“看到文化,舞蹈,音乐以及和故事结合,令人神往。”
 
Steve Cox“是一次很好的历史课,能够看到中国的过去很有帮助,来看演出是个很好的机会。”
 
虽然是神韵纽约艺术团第一场演出,观众们已经对神韵随后的表演以及明年的演出期待有加。
 
Cheryl Cox:“当你们(神韵)再回来的时候我们还会再有机会来,我会告诉朋友我们美好的经历。”
 
Steve Cox:“表演的非常好,我们期望再回到圣地亚哥,出现在不同场合。”
 
观众“我喜欢这场演出,我期待明年再看”
 
观众“我希望神韵会去波特兰,我还会再看”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将持续到12月31日。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