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做什么?”

小溪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24日】

也许是国情不同吧,我们看到很多外国人表现出来的热心非常令人感动。他们一旦遇到他人需要帮助的事情时往往都是义不容辞的伸出援手。这颇象我们过去所说的古道热肠和侠肝义胆。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五日至十九日的三个周六,德国北威州多特蒙德市的法轮功学员来到霍德小镇举办信息日,向来往的市民讲述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 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并征签谴责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的签名。很多德国人了解真相后都问:“我能做什么?”当在反迫害签名簿上签了字后, 很多人又询问:“我还能做什么?”

格里查里斯.施阿德是一位波兰人,二十年前从波兰逃到德国。当她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信息时,马上过来签字。由于气温很低,圆珠笔写不 出字了,她就用双手把圆珠笔捂热后在签名簿上签字。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她非常理解在共产独裁国家发生的人权侵害。在波兰的时候,她曾因为上街游行被共产党 关押了两年,那个时候波兰也是共产党统治,人在街上走一走就不见了,就被抓起来了。

在这些事例当中,我们分明感到了他们的博爱之心,明白了真相就愿意帮助那些异国的受害者。人类的感情是相通的,人道是没有国界的,明白了迫害真相后做出的明知选择才是真正的人的态度。他们在征询法轮功修炼者“我能做什么”时,就已经把他们的内心完整的表达出来了。

可是在迫害的发生地中国呢,中国人对真相的态度怎么有那么大的不同?很多人在听明白了真相后也很理解和同情法轮功学员,也在默默的帮助法轮 功学员讲真相,这占大多数。可是还有一些人,他们不愿明白真相,甚至对那些冒着生命危险苦口婆心向他们讲述真相者恶语相向,以至做出向中共恶党举报的丑事 来。

吉林省蛟河市林业局退休职工赵红艳,她有位老同学叫关淑珍,在蛟河市政法委工作。赵红艳想到同学的关系都这么近,应该告诉她真相,免得她 在无知中犯罪,结果关淑珍不仅不信,反而诬告她,并一再以职权给六一零和蛟河市林业局施加压力,强制从二零零八年五月份起停发赵红艳的退休金。二零零九年 十一月十二日赵红艳在回家路上,给一名出租车司机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这位司机竟然掏出手机打电话举报她。致使赵红艳遭到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蛟河市看守 所。

这样的事情真是叫人寒心,同学的关系还不近吗?却这样落井下石,可见有些人人性的泯灭。老同学讲的是什么,是好是坏,先听一听嘛,怎么就那样心血冲头,做出如此不理性的事呢?还有那个司机,真是善恶不分,不识好歹。

四川省会理县沙坝中学退休教师马凌仙,五十七岁了。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九日,马凌仙到西昌参加三十年一次的同学聚会。第二天上午,马凌仙在去 冕宁灵山寺途中给同学讲法轮功真相,并奉送《神韵新年晚会》光碟。她的老同学陈黎、陈建华、刘文华(会理职业中学教师)却合伙打电话诬告。当天下午,会理 国保大队就将马凌仙从同学聚会处绑架回会理,关押在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六日,中共邪党法院又诬判马凌仙三年徒刑。

在现在的中国社会,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怎么如此的薄?三十年一遇的同学会该是多么的温馨,互相叙叙旧,交交心,几十年不见,该有多少知心的 话啊。马凌仙发给同学的《神韵新年晚会》,那可是被海外众多资深艺术家们称为“世界第一秀”的艺术珍品啊,这是多么珍贵的礼品!可见老同学的一片心意有多 纯真。但是,几十年不见,有些人的良知就泯灭到如此的地步!真是可悲!

那么,更深一层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是什么腐蚀了举报者的良知?那位波兰女士表达的很好:“她告诉法轮功学员,她非常理解在共产独裁国家发 生的人权侵害。在波兰的时候,她曾因为上街游行被共产党关押了两年,那个时候波兰也是共产党统治,人在街上走一走就不见了,就被抓起来了。”

我们中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如此之淡漠,全是中共恶党一手造成的。但是,作为中国人来讲,我们不应该理性的对待那些给我们讲真相的法轮功修 炼者吗?他们的讲真相真的不是为了他们自己,不信,您就看一看大法弟子散发的真相传单,看一看他们传递给您的《神韵新年晚会》光碟,这一切都是为了您,我 被蒙蔽的中国同胞!

也许有一天,您真正明白了真相,您也会对大法弟子说:“我能做什么?”

但愿您早一天明白真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