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旧势力对大法弟子所做的安排

度心


【正见网2003年01月19日】

在《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中师父说:“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得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

旧势力非常执著于它们所做的邪恶安排,它们为了达到对大法弟子所谓的邪恶考验,不停地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干扰来动摇大法弟子在正法中产生的纯正的正念。在久远的历史之前,旧势力就对现在大法弟子所经历的事情、所思考的问题做了非常系统的安排,这种安排的目的就是要使大法弟子在今天能够被它们进行各种各样的邪恶考验,并以此来达到它们为私的目的。

大法弟子只有加强学法,不断的同化大法,才能做到从根本上摆脱旧势力邪恶的安排。但是,只要正法还没有来到我们大法弟子所在的这个表面空间,我们的思想中就会还存在旧的思维,旧势力妄图以这为借口来迫害大法弟子,如果我们正念足够强大,就能否定因为自身尚存的旧的观念而被旧势力当作借口来进行的迫害“考验”。从正法的角度来看,我们必须做到学好法,不断加强正念。

学好法,同化大法,就能做到从根本上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个人体会,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