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纷传甲流重症孕妇产妇死亡(视频)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04日】

新唐人电视台 http://www.ntdtv.com

中国河北省当局近日公开表示,河北全省正处于甲流流行高峰期,11月份上报病例数是10月份的3倍多,新发病例以青少年和学生为主。河北、内蒙皆传感染甲流的孕妇或产妇死亡事件。

河北省政府星期三发布消息称,目前河北流感病例中甲流病例占88.1%,重症和死亡病例不断增加,目前死亡的15个病例中,有8例为孕妇或产妇;另外内蒙古当局2号也发布1例甲流死亡病例,死者是一名23岁女性,10天前刚刚做过剖腹产。广东佛山也出现孕妇甲流重症患者,一名23岁怀孕35周的孕妇,上个月 26号剖腹产下一名女婴,所幸母女平安。
 
中国卫生部通报显示,截至11月29号,内地共报告确诊病例91,393例,死亡病例。甲流病例占流感病例的91%。不过,中国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内科专家钟南山日前公开表示:“据大陆民众反映,现在感冒发烧的人非常多,医院人满为患。医生基本不做甲流测试,也不统计上报甲流病例,所报导的甲流病例数根本不能反映真实情况。”
 
中国全国目前到底有多少人感染甲流、哪些地区最严重、实际患者死亡人数多少、疫苗是否有副作用、政府采取了哪些有效措施等等,这些人们相当关心的问题,却难以从官方消息中看到真实答案。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