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画展首次在澳首都堪培拉举办

【正见新闻网2009年12月04日】

十二月一日至四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洲法轮大法佛学会在首都堪培拉,举办了为期四天的真善忍国际画展”。当地艺术爱好者、市政府的工作人员及立法委员观看了画展。很多观众表示,整个画展所表现出来的精神令人震撼。

 
首次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办的、为期四天的真善忍国际画展”,于12月4日落下了帷幕。近50幅不同风格的参展作品,吸引了首都领地立法委员和堪培拉市政府的工作人员,以及其他行业的众多绘画爱好者。
 
立法委员史密斯先生在12月1日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法轮功学员所表现的大善大忍的精神令人感动。
 
史密斯先生:在澳洲我们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在世界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应该拥有同样的自由,法轮功坚韧不拔的精神让我印象深刻。
 
许多观众眼含泪看完了展览,他们被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画面所震动,也被作品中所表现出的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锲而不舍的精神而感动已。
 
专程从几百公里外的维多利亚洲赶来参加画展玛丽.费女士说,所有的作品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玛丽.费女士:这些画是用心,用感情用能看见的感觉在和观众交流,它们感动了所有的观众,作品太好了,非常值得来看。
 
据主办方新南威尔士洲法轮大法佛学会介绍,明年1月份将在堪培拉地区的另一个艺术中心再次举办真善忍国际画展。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