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华人摄影赛银奖《烛光》赏析

伊罗逊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7日】

新唐人电视台第二届全球华人摄影赛的获奖片中,《烛光》这幅作品是表现法轮功学员10年来不屈不挠反中共强权迫害的主题。  

在美国华盛顿DC白宫前面平静的广场上,法轮功修炼者手举蜡烛用中英文组成巨大的光场:“法轮大法是正法”
 


新闻纪实类银奖作品:《烛光》/ Edward Dai(美国)

如今的法轮功事件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的事件了,在中共政府无人性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10年中,在海外修炼法论功的人越来越多,法轮功在全世界遍及的范围和声势也越来越壮大。 这一主题已经是全世界的主题,也是当今全世界主流社会最敏感的问题,个人利益和人性正义之间, 善与恶、是与非之间考核着每一个国家的政府和国民。

这个主题是摄影赛主办方——新唐人电视台最有勇气报道的主题。他们预言,这一主题在世界历史上将会成为永恒的大主题。

画面正三角型构图, 平稳、庄严、简洁,主体突出, 平静中蓄发着动势,蕴涵着耐力与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