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展再次将真善忍的光辉洒向人间

黄丽医

【正见新闻网2009年11月25日】

    

台湾云林县政府推出“艺术风华 人文深耕”专案,在刚启用的亲民空间之艺术长廊安排“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展期从11月24日至12月24日,画展茶会于25日举行。三十多幅画作呈现一群修炼人,用生命在实践信念,踏上了返本归真之路。为了说明真相,他们跨越千山万水,一次又一次的将真、善、忍的光辉洒向人间。

 
县政府参议蓝文信表示,布展时在导览人员的解说下,让他对法轮大法的美好与受迫害的真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品中行善的好人能回升天堂,作恶的、不好的人要下地狱。
 
口湖国中吴雁门校长指出,西班牙国家法庭日前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及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等中共官员,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二十年徒刑,并附带经济上的惩罚,国际正义正在伸张。
 
长期支持法轮功的立法委员刘建国服务处林主任表示,到大陆开会被禁止入境,可见中共践踏基本人权和信仰自由,法轮功学员用“真、善、忍”和平理性的手段正在唤醒世界道德良知,深信公平正义即将来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