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副总理访澳 法轮功学员抗议迫害

【正见新闻网2009年10月31日】

10月31日,访问澳洲的中共第一副总理李克强, 抵达昆士兰首府布里斯本。法轮功学员们在他下榻的旅馆前和平抗议, 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据希望之声报导,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布里斯本, 黄金海岸以及阳光海岸的法轮功学员。中午十二点, 他们在位于布里斯本市中心的斯丹福大酒店(Stamford Plaza)外举着抗议横幅, 将他们的心声传达给来访澳洲的中共官员, 同时也呼吁澳洲政府及人民关注法轮功学员遭受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安德森(John Andress)说:「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长达十年了,在中国只因信仰真善忍, 人们就被迫害致死。我们今天和平抗议的理由是, 无论李克强他本身是否直接参与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 中共所有阶级的政府都已经涉及, 所有属于中共政权的官员都算参与了这场迫害, 因为他们没人试图停止迫害, 所以我们今天来这里传达我们的心声, 我们拉横幅, 让中共官员知道, 澳洲人也都知道了迫害正在发生。」

安德森也表示, 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反对中国, 那是中共为了污衊法轮功而造谣的说辞, 他认为不断摧毁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中共是不能够代表中国及其人民的。

赵先生(Frank Zhao)就是其中一位因不愿放弃对真, 善, 忍的信仰, 而在中国劳教所被酷刑折磨了两年的学员之一, 他说:「我就想跟他说停止迫害法轮功。作为一个正直的人来讲, 完成历史赋予你的使命, 停止这场迫害。」

驱车一个半小时, 来自阳光海岸的西方法轮功学员珍(Jane) 认为, 参加本次抗议活动十分重要, 她说:「如果我们保持沉默, 中共就会认为他们可以继续胡作非为, 因此我们今天在这里非常关键, 让他们知道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是件非常错误的事。」

当地主流媒体澳洲广播公司(ABC)和昆省周日邮报(The Sunday Mail)等也前来采访和拍摄。

抗议活动引起了过路民众的关注, 不少人向法轮功学员询问, 并表示支持和给予学员们鼓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