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问匈牙利见闻录

玉清心

【正见新闻网2009年10月25日】

10月16日习近平访问匈牙利的第二天,在首都布达佩斯国会大厦前除了匈牙利警察照惯例执行警戒外,还有一群华人也在“执勤”,他们也有中国大使馆派下来“警戒”的任务,就是把住路口防止法轮功学员靠近国会大厦,因为当天,习近平在里面出席中匈企业家座谈会,生怕外面发生什么“动静”。这还不算,匈牙利的防暴警察都出现了,在外面的抗议人士问出了什么麻烦,怎么连你们也出动了?防暴警察一脸的不悦,说这是中国大使馆强烈要求的,他们说有法轮功要搞袭击。

尽管如此,马路对面安全岛上,挂满了:“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罗干!”等多幅醒目横幅,令大厦前的人看得清清楚楚。

帮凶倒舞血旗 险出人命

当天晚上六点多钟,习近平一行人的车队从议会大厦开出来驶向住宿饭店。靠近酒店一个十字路口的安全岛上,有两位斯洛伐克的法轮功学员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立时惊动了马路对面把守路口的一拨帮凶。只见十几个人,有男有女,两人一血旗,气势汹汹地冲过来。两位学员见他们是一副动手行凶的架势,就收起横幅转移到有更多学员的另一个安全岛上,接着打出横幅。

后面追过来一男青年,抬头仰视着高高举起的横幅,气急败坏地向同伙喊:“快过来!”。一身高一米五左右的小个子男人跑过来,贴近手持横幅学员的前胸,蹦起来想撕扯高悬的横幅。他冲撞到学员的身体,学员闪身退让,没有推搡他一下。那小个子就一次次地蹦高,试图扯住横幅。喊他过来的那青年,抖开手里一米多宽的“血旗”,双手捏着旗下面的两角,倒拿着血旗,拚命地上下抖动,想遮住高处的横幅。突然,他手里的血旗套住了正上蹿下跳的小个子的头,被套住头的家伙发出恼怒的骂声。舞旗的家伙左掀又翻,就是扯不开罩在对方头上的血旗,不知道卡在了哪里,越拽越紧,好像勒住了对方的脖颈,急得他慌了神。只见他兜着那小个子的头往后拉扯血旗,小个子的头被裹得严严实实,身子踉踉跄跄被拖着走。

习近平的车队看个正着

两个家伙在血旗里撕扯之际,习近平的车队过来了,法轮功学员的其它横幅“天灭中共,天佑中华”、“退党、退团、退队保平安!”从容地展开并高高举起。这个安全岛处于马路转弯处,所有的车辆都要减速慢行,习近平的车队也不例外。坐在车里的人都扭过脸来看横幅,个个圆睁双眼,有人是一副惊愕的表情。

帮凶手里的血旗都是五角星朝下

车队过去了,捣乱的那两个帮凶才从血旗里挣脱出来了。再看各个路口拦截法轮功学员的帮凶们,手里的血旗都是五角星朝下,几乎没看见一面血旗是正着展开拿在手里的。听见他们中有人嚷:“拿反了!”还有人抱怨:“遮不住!”只可惜为时已晚,该看见的都看见了。

习近平从饭店旁门进出

习近平住在位于国会大厦不远的科林西亚皇家大酒店( Corinthia Grand Hotel Royal),这是布达佩斯最昂贵的五星级饭店。为躲避法轮功,习近平的车队没敢在正门前停,人没敢从正门进出,而是走到旁门。在那里挤满了警察和一些媒体。

在旅游景点又和法轮功“撞车”

17日上午,习近平的行程里有逛景点的安排。还是怕“遭遇”法轮功,他们特意错开原定的上午11点,推迟近一个小时姗姗来迟。身着带有法轮功标识的天蓝色夹克和黄围巾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有又和习近平的车队碰个“满怀”。

为习近平这类高官来访,事先包括中共使领馆这样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周密的策划部署;国内还要派出一批专职特务加强;以经济利益逼迫到访国屈从配合它;再就是花钱雇凶,让当地华人施暴行凶充当打手。花了这么大的气力主要是防范法轮功,好像法轮功把中共吓住了,其实不然,是中共自己从心里害怕法轮功,尤其上层高官,他们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犯了不可饶恕的大罪。

还是那句话,人算不如天算。多少道防线,也没能防住手无寸铁且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其实法轮功学员没有气恨,更没有争斗,只是要把真相展示给世人,包括胡锦涛、习近平。如果看到横幅上面那些信息,能幡然悔悟,这是能够看到横幅的人的天大福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