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大法修炼的一点感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1月11日】

师父在《在2002年美国费城法会上讲法》中说:“你们就是神,你们就是未来不同宇宙的主宰者,你们指望谁呢?众生都在指望着你们!”神的一念会构成天象、会演化为人类空间及大法弟子所对应各空间的真实现象,成为事实。因此向内找、纯正自己的一丝一念是非常重要的。大法弟子自己某方面执著心的不去、一丝一念的不纯,意味着其所对应的庞大宇宙体系中必会有不少众生生存在不纯正的环境中、不纯正的天象下,并会拥有不符合法的行为思想,面临遭淘汰的危险。

大法弟子每个人都代表着一个庞大的宇宙体系,是大宇宙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法弟子同化法的过程就是大法弟子所对应的庞大天体更新、纯正的过程;发正念的过程也是清理各个庞大宇宙体系垃圾败物的过程;讲清真相意味着某些宇宙体系免于爆炸解体,里面的众生得到拯救;旧势力的被销毁、被淘汰表现在这个空间就是某些宇宙体系的爆炸解体及重组。

大法弟子修炼的过程也就是宇宙天体的更新重组纯正的过程,大法弟子不同层次的圆满意味着不同层次天体更新、纯正的完成。人类科技捕捉到的宇宙更新、爆炸、重组不过是大法弟子的修炼过程以及旧势力的被销毁已开始从另外空间展现到我们这个空间。

一点感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