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感到师父在身边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2月29日】

我常常清楚地看到师尊的承受。每次打开《精进要旨》,只要看到师尊疲惫的神情,就知道师父又为我承受了许多。等我拿起《转法轮》读了一会时, 师父便光彩夺目,眉宇间透出无限的慈悲。修得好时,师父微笑着看着我,有时眼睛中的光点闪烁。这时我常对着师父说:师父,弟子看见您了,看见您对弟子的鼓励了,师父,弟子多想跟你说几句话啊,可弟子的心性不够,现在弟子还不配师父出现在弟子面前。

几年来师父每天都在给我灌顶,一股股热流从头而入,每次都能清晰的感受。在发正念时,在坐在电脑前准备发送真相资料时,在读大法书籍悟性提高时,当站在法的基点上考虑问题时,都常常感受到师父一次次的灌顶。

自修炼开始师父就常常借助梦中场景或别人的口或直接让我从天目处看到提醒我的字点化我,让我一次次的提高心性,一次次的注意安全。(99年7月以前主要是点化我提高心性、洪法,99年7月以后主要点化我发正念除恶、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安全问题等)在我修的最不精进的时侯我听见师父“咳”叹息了一声。

每当需要注意自己不正的念头时,上网时有需要我注意的人走近时,还有五分钟就要发正念时,或别的什么方面需要我注意时,我都能听到右耳不远处另外空间传来的类似“卡”的响声。有时这种响声是对我的表扬鼓励。同一种响声轻弱缓急却不一样,有时我搞不清楚还急:师父您这是什么意思,我现在悟性很差啊。

几年前第一次打坐时,手刚到耳边就听到“呼呼”的法轮旋转声。我曾很长时间不重视炼动作,当我前几天在点化下又一次重视起来炼抱轮动作时,看到一个身影一闪。我想那是师父。

现在回忆起98年的那一天,还倍觉幸福。那一天我突然被定住,然后我看到了师父。师父金光闪闪端坐在我的面前,伟大庄严的主佛慈悲无限的望着我,没有启口,我却清晰地听见师的谆谆教诲。

从2000年开始我无数次看到漫天飞舞的银色的亮点,也就是法轮,我真想能有个相机把他照下来,放大,让那些不信的常人看一看。随着法正人间的临近,那些经过大法弟子讲真相明白过来善待大法、对大法有正念的人会于不久后看到的。

我自修炼以来以前的几种病都好了,修炼以前常想身上没病的感觉会多美妙呀,这几年来我就是在这种没病感觉中过来的。感冒都没得过。

我在97年时是师父使我避开了一次伤亡惨重的严重列车事故。我提前坐了一趟车,而原计划的那次列车的人死伤惨重;大陆媒体很长时间没有报导这起事故。

从我这里读到《转法轮》的一位服装厂厂长一次开车时撞在黄河大桥边的一棵大树上,车子严重损坏,他的腿从凹进了半米的前部抽出来,竟没什么大碍,不久恢复如初。

98年我在得到师的梦中点化后坐火车1000多里找到了一位同学的患了子宫癌的母亲,她一见到《转法轮》就马上读了起来,我又教会了她和她儿子动作。她现在还好好的活着。我曾于89年时到过这位同学家,那时受到过这位同学母亲的关怀,记得我当年临离开她的村子时她送了我很远,曾关切地问我冷不冷。我在9年后她患病后的一个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她朝我走来,一副求助我的样子,于是我就出发了。这些都是大法带来的福啊。

我有位同修也给我讲过她的一位农民亲戚得了癌症经过修大法而痊愈的事。99年7.20后,她的这位亲戚依然边放牛边炼功,坦坦荡荡,毫不畏惧。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竟办洗脑班想逼迫被大法救了命的人辱骂救命恩人,多恶毒啊,它们除了恶报什么也得不到。

常想起得法前的失落与无助,那一段我总觉得我有一件大事没做,一直在心中寻找什么,却又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第一次读完《转法轮》时是怎样的欣喜呀,我在最快时间告诉了几乎所有亲朋好友他的美好神奇。后来由于没有书,没能及时读第二遍第三遍,不久又陷入名利情的苦海中。

98年一位低我一届的研究生女同学对我说:你怎么不学《转法轮》啊?“真善忍”,我当时脱口而出,但也只记得这几个字了。我终于清醒过来,读所有的大法书;焚烧假气功书;冒雨到所在市的免费炼功点看师尊的讲法录象,连续九天,一次不误;到大学花园炼功点和各行各业的修炼者一起炼功;向我认识不认识的许多人洪法,买10几本《转法轮》连同自己抄写的一本《转法轮》送给亲朋好友及有缘人;我们几个研究生连同大学教师到同修家里一同学法读书交流,每次那祥和的场使我们迟迟不愿离去。各行各业男女老幼平等祥和的坐在一起,没有杂念,祥和、美好,只有大法才有这样的威德,只有大法才是唯一能达到这一点的净土啊。

那时师父对我的梦中点化一个接一个,有时一天就有许多,一次又一次过各种心性关。师父照片上的神情常随着我做得好或不好时而变化。每次在梦中过好了关常看到天目处越来越蓝,并看到眼角许多灰色电扇轮一样的东西在旋转,那是法轮,是师父的鼓励。一次与一老年同修谈到天目看到的这种情景时,她女儿非常惊讶,因为她妈妈也看到过同样的情景。她当时就表示也要炼。那时的悟性也很高(我悟到那是师父从最本源开始改变我们的缘故),在师父的点化下,我与所有不正的一切一刀两断。不再争名逐利、沉溺于情欲之中,开始为别人着想,心性越来越高,完全变了个人。是大法改变了我。

还记得离我所在大学不远的一个炼功点的80岁左右的老辅导员亲自搬上腿双盘来鼓励我们这些年轻人炼功,并帮我们录制大法录音带。切磋时讲他开车拐弯时摔进了一条深沟里,车压在他的腿上,由于师父的保护,一点伤都没有,他喊人帮他把车搬推到公路上开着就走了,可他对面住的一个心术不正的中年人,在自家门口台阶上摔了一交,腿断了三节。

我毕业时这位老辅导员语重心肠地鼓励我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好好修炼,那里会有新的同修在等着我。我到所在大学报到的第一天果然遇到一教师功友在向院长洪法,我随后见到了几十位教师功友,一起读书一起炼功一起切磋,开始了新阶段的修炼。

99年7.20以后,我采取多种方式讲真相,不论是通过网络、通过寄信还是当面讲真相,由于正念很强,我从未遇到任何危险。记得我2000年在街上投信讲真相时,边走边在心里说:若有邪恶胆敢靠前立刻铲除。当然现在有了发正念口诀,邪恶靠不靠前都得铲除。人间大法弟子的每一次发正念在另外空间就是一场正邪大战,《圣经》启示录里描述的就是这种大战。2000年时就曾命令从大法中修出的功能去销毁江魔在另外各层空间的身体,为此赴汤蹈火在所不惜。我认为江魔2000年时就已经在地狱里了。这是一切与宇宙大法为敌者的必然下场。

最后我想用我根据天目看到的情景写成的一首小诗结束本文:


到处是眩目的灿烂
金色的花儿开满眼前
那漫天飞舞的银色的法轮
似乎在说
法正人间在即
法正人间

以上是仅仅自己所在层次之体悟、所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