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天灾的谴告 (三十一)天示警,谁在外

正见网 《人与环境》编辑组


【正见网2002年12月21日】

俗语说“天理昭彰”,就是说天理是很明明白白的。只是人性全无的人会看不到天理,才能无所顾忌地干坏事;同时又会去害人,让所有的人都看不到天理。其实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后的天灾,现在各地恶人开始遭报,在惩恶的同时,更是在向世人示警。

当然,目前不是所有的恶人都开始遭报。中国有句话叫“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不可救药的邪恶之徒都相信死了就一了百了,当然也就不怕恶报。其实,人的生命不只是人世间短短的几十年,生前死后有更漫长的生命存在。而更多的恶报是死后的事,虽然恶行是在人世间这里做的。现在早报还是晚报,与那无尽的痛苦相比是微不足道的。好比没有人会问怎么杀人犯要在死囚室中关几天,更不会因此就去铤而走险。天法就是天法,无论恶人走到天涯海角,该到报应的时候是跑不了的。人间的法律惩恶要追捕、取证、审判。可天法面前,什么都清清楚楚,所谓“神目如电”就是这个意思的概括。该报应的时候在人间随便什么形式都可以:车祸、暴病、反腐败……

人间惩罚杀人犯都有一套形式,以震慑恶人。现在有信息传播的手段,覆盖面更广。从做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到突遭恶运,许多人都能看到,只是看人能不能看出来这其中的联系。恶人遭报是天道公平,但在人间略有显现更是要警示世人,给人警醒的机会。要是地狱里什么样人都看到了,虽然没人敢做坏事了,但是人也就没有改过的机会了。法轮功学员给人讲这些恶报的故事是要帮助人明白不能再做恶再迫害法轮功了,可不是一些人想象的“幸灾乐祸”。恶人这边遭报应后,那边受的苦要比这边一走了之要苦上千倍万倍,上天示警是让人悬崖勒马,改邪归正, 在那边少受点苦。

从我们这里列举的的天灾,不难看出近三年来的天灾频繁而奇异,就看人能不能看到这其中的因缘。有人要说了,我手上也没有沾着血,这警告也和我没有关系。人都知道杀人偿命,这是人间的法律,实际总会有疏漏;天上也有天法,那可真是天网恢恢。那这天法是什么呢?

人形容刽子手毫无人性后“杀人不眨眼”,那么无动于衷地(不眨眼地)看着刽子手行凶的人,是不是就是认同刽子手的恶行?更有甚者,在旁边鼓掌喝彩,甚至于落井下石,是不是就是刽子手的帮凶?看着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修“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被施以暴行,却要为虎作伥,是不是就是刽子手?在暴政的保护伞下,不受人间的法律惩罚,却是犯了天法。人间最接近天法的莫过于道德与良知了。所以每个人只要静下来问问自己的良心就知道这些天灾是在警告自己什么了。

真心奉劝善良的人们都能自守其心,而恶人能早日悬崖勒马,不负上天慈悲的警示。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