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之心救度世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2月05日】

这天我到了一个语音聊天室,象往常一样讲真相,我直接向所有的人讲中国对法轮功的宣传都是造谣,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讲法轮大法在世界的洪传。讲法轮功注重修心性,做一个好人。这时候下面的反映非常的强烈。有些人表现出对法轮大法感兴趣,几个人不断的发出邀请。想与我私聊。而有一个人拿到麦就大骂起来,有一种不可一世的味道。骂的很凶。那一刻,我停在了那里,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沉重。我深知:做为一个法轮大法的弟子,我有责任使我遇到的每一个人了解真相。那个骂的人,他会因为自己的愚昧无知而毁了自己。我应该要让他明白真相。这时想与我私聊的人还在急切的频频发出邀请,我心里惦记着刚才骂我的那个人,所以向他们表示请再等一等,请再等我一下,我想与刚才骂我的人聊,他们非常的诧异,说,他都那样的骂你了,你还和他聊。我说,是啊。他骂我是因为他不明白,我才要给他讲啊。我想让他了解法轮功。就在这时,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向我发出的邀请,啊,是他。骂我的那个人。我毫不迟疑的接受了。

在通话的那一刻,我发自内心的说了一句: 你好。它包含了无限的真诚、善良和宽容。就这简单的一句话,立刻把我们的距离缩短了,我能感受到对方的坚冰被融化了,他平和的说了一句,“你好。你讲吧,我听着。”我就开始和他讲了起来。大概不到十分钟吧,他在屏幕上打出一行字: 谢谢你今天给我讲了这些,我明白了。我一下楞在那里,正说一半的话停住了。在这其间他还没有问我一个问题呀。可我真切的从这一行字里,看到一个生命的复苏。他然后向我要QQ号,要加我为好友。并告诉我他是宁夏一个室的网管,要我去那里。他说,我在那里等你。因为网速的问题我没有去成。他还在QQ上催促我。

这以后的日子,我几乎把这件事给淡忘了。可就在最近的几天,他突然在QQ上向我问好。我说,好久不见了,他说: 是啊,挺想你的。你来我的聊天室吧。我说,对不起,我现在有些事,还不能去。他说,那我等你。看他的一片真诚,我不好拒绝了。

忙完我手上的事,就去了他告诉我的聊天室,结果大家也许知道,我一直在讲话的位置上,没办法,我告诉他,这样不好,应该让所有的人都有说话的机会,我们需要的是交流,有什么疑问,或者是我讲的不清的地方,欢迎大家提出来。这样,我们开始了交流。有人在不断的提出问题。我把真相网址给了他。他拿着麦克对我说: 你听听这个。这时,麦克风传出自焚真相片中解说员清晰的声音。其间有人把麦克断掉片刻,他立刻就恢复原状,继续播放。整个室里响彻着正义的声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