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讲真相〗 真相来 九月九日桃花开 

郑重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14日】

九月九日桃花开 乡村喜迎真相来

今年九月十三日正好是伟大的师尊在重庆传法九周年。九月九日这天,阳光和煦,天气不冷也不热,我们一行去农村讲真相。回来的路上,看见田间小路边有几棵桃树,树上盛开着桃花,鲜艳的红色煞是好看,不远处的农田有几十只白鸽,一齐飞起来,真是美极了我们问正在田里劳动的农民,为什么桃花九月(农历八月)份开?他们说:“从来没有过,桃花是农历二三月才开,这是第一次见。”我们说这是好事,并告诉他们记住“真、善、忍”、“法轮大法好”,会得福报的,他们也乐呵呵地说好。

一路上向有缘的善良的农村人讲真相,他们提出很多问题,我们就正面回答,使他们明白了我们是被诬陷是受迫害,是个别人利用手中的权力,用国家机器造假、骗人,颠倒黑白,迷惑众生。一些村民听了真相后说:“就连一个小小的农村干部都整人、害人,还别说上面的人了。”

正念的威力

一次,我挂条幅,被村长叫来几个恶警将我非法带走。在送往看守所的途中,4、5个恶警不停地打我骂我,我想这不是大法弟子所应该承受的,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于是我单手立掌默念师父正法口诀,恶警马上停止了行凶做恶的行为。谁知我刚一停下来,它们又开始打骂我,于是我又发正念,直到看守所。在那里,邪恶势力非法拘留、铐打我,但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坚决不配合,结果我堂堂正正地回家了。

回来后,我又投入到正法洪流中。但是邪恶妄想找到继续迫害我的证据。一天,来了5、6个派出所警察,到我家翻箱倒柜乱翻,当看到一锁着的学生课桌时,要拿钥匙开锁。开始我有点慌,因为里面全是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我说:“这是我儿子读书的课桌,儿子打工去了,钥匙不在。”一恶警说:“你不打开,我们就撬锁。”他们整个是一帮土匪。我心里一平静,到大屋打坐发正念,警察一见,慌神了,忙叫我丈夫拉我起来,并说“怎么这样,怎么这样?”最后,他们不情愿地叽叽咕咕走了。

资料来源

1、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30/38848.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8/31429.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