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游记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11月14日】

发完正念后睡去。

醒来发现自己在一片黑色天地之中。我面前是一望无际的湖,湖水是红色的,并且沸腾着,有时有泡泡冒起来。似乎很烫,因为我有一层蓝光包着,外界的任何温度环境都对我不起任何作用,也感觉不到。

远处是黑色的山脉,很高,很丑陋,没有树,山脉连成一片,高高在上,和天连在一起。天也是黑色的,我估计上面也是黑色的岩石构成的顶端,但是很高,看不清,所以就好象是天一样。我终于明白即使是地下也有天地之分,而且还有云。云本来是灰色的,但是湖水中沸腾的红光印上去,云就有一点淡淡的红色。

我原来站在湖面的中央,某种力量使我悬浮在那儿,可以平面的任意移动或往上飞。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在这里,以往应该和大法弟子在上面除魔。而且以往除魔时,会从我的肚脐眼或肚脐眼下面一点的地方飞出刀或长剑等武器,而且飞出时我不会奇怪为什么那么长的剑会在体内放的下,而且剑锋从体内出去的时候没有一点疼痛或不舒服的感觉。可是这时候,我并没有在除魔。天上有流星似的东西不断下落,速度非常快,穿过云雾,等我看清楚时才看到那是一个个的人,象雨点般的掉落,象下饺子似的,摔进那滚烫的湖里,溅起沸腾的水花,我的蓝光罩子保护我,即使连水花都溅不到我脚上。我仰头仔细看不断掉落下来的人,有些是人的样子,有些不是,有些是脑袋下掉着肠子,有些头黏在脖子上,有些奇形怪状,掉到湖里后,他们都很痛苦,他们都在挣扎,他们似乎知道这里并不是地狱,都拼命的向我游过来。我低头看他们,他们有的掉下来之前还是完整的样子,可是一掉进沸腾的红色湖水里就皮开肉烂,非常痛苦。他们很脏,我不想让他们靠近我,念头移动,当他们游向我,把手伸向我时我身体就往后飘动,他们怎么也碰不到我。

这时候,在人群中我震惊地看到我的母亲。

她正快速的下落,我心念一动,旧势利丑恶的嘴脸展现在眼前,我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母亲尽管曾被误导,被骗,但是她已经知道了真相,她是我人世的母亲,她的去处决不可能是地底,念头一出,母亲停止了飞速下落,慢慢的飘到我身边,只是身体周围没有蓝光罩着。云层上,我天目看到一个演化出的人世美好的空间。母亲笑眯眯的对我说了几句话。

要送母亲离开这了。

母亲感激之余依依不舍,开始拽着我让我和她一同去那个演化出的世界,我不愿意,但是。侧隐之心一动,瞬间我就发现我们原地没动已经身在那个演化出来的空间里面。我坚决要离去,那一瞬间,从我出生后一直跟随母亲17年中的生活片断象电影胶片快放似的以极快的速度飞速闪过我的眼前:母亲抱着我学步,教我开始讲话,发烧时在母亲的怀里,半夜大雪天背我去医院看病。很多很多镜头,每个镜头都很清楚,但却好象只闪万分之一秒,我和母亲一起生活的17年的一切,在短短几秒钟全部闪现完毕,给我的震撼是很大的。但我知道这是对我的考验,依然不想留下。

之后,在另一个空间和魔大打一场。

于是我醒了,醒来后,肩头和腿等处都有疼痛,扭伤的感觉,好象睡着时,有人拿我去撞墙了似的。不过学法后立刻好转。

附:笔者因受迫害辗转来到国外,事实上和母亲已几年没见了,在此诚心提醒各位同修,亲人不可过份执著,但是他们也是应当被救度的众生,我们首先要向他们讲清真相,取得他们的理解与支持,尽管这需要许多耐心。

另外,我本人悟到救度众生就如同和魔鬼争夺无数的性命,梦中如雨点般掉落的人令我心痛。让我们用《正神》 来共勉:“正念正行,精进不停。除乱法鬼,善待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