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讲真相〗 知大法好 神佑卖鱼小贩

郑重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13日】

高考与正信

我学法六年多了,除了初学时有几次大的消业状态,近四五年我很少消业。可高考前一天开始头晕无力、思维混沌。起初把原因归结为天热和考前反应,陷入了常人思维,导致考试第一天思想不清晰的状态得以继续。考试第二天早5点发现自己在发烧,每动一下大脑“嗡”的一声。我们全家人都修炼,于是全家人开始共同从法上悟:这种状态不存在任何诱因,突然发作,肯定不是偶然。以前师父为我消业都选在假期内,不耽误一点儿课程,这次如果真是消业为什么不早不晚选在高考期间呢?师父会这样安排吗?不对,这不是师父安排的消业,而是邪恶迫害的一种形式……。”悟到这儿我们全家人开始发正念清除邪恶,从除恶结束(大约7点)开始,我身体状态一会儿比一会儿好,半个小时之内,发烧状态彻底消失,等到9点考试时,思想清醒、明朗,身体轻松自在。

由于师父的慈悲爱护和自己正念除恶成功,考试中竟遇到自己出家门时看过的题;名句填写中本来不会、已放弃的句子,在我做下一题时自动打入我脑中;几道大家都不熟识凭运气的题我也都答对了。对答案时,发现各科都是前所未有、甚至想都不敢想的正确率。公布分数时又比我自己的估分高了近20分,有两科成绩是数一数二的高分。

这次我的成绩对比于平时高了近四十分。四十分对于高考意味着什么是不言而喻的。大法在我身上显现的神奇已传遍学校,在今年我校估分准确率极低、一愿落榜率高达60%的情况下,我的奇迹更加证明了大法的超常。


知大法好 神佑卖鱼小贩

在农贸市场上,一位卖鱼的小贩,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在期盼着一个人。当他看到那位大法弟子后,不禁大声说:“我找您好长时间了,我要谢谢您!”(为了正法,我们每次都找生面孔讲真相)这位60多岁的同修说,别着急,慢慢说。原来这位小贩曾听到这位大法弟子的洪法、讲真相,亲身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和大法的伟大。他说:“最近我开的三轮车,被一辆大卡车从马路的这边撞到了马路对面。我媳妇从三轮车车箱里抛了出去,重重地甩在了马路沿上,别人都说我们两个都死定了,可是您看看,我们今天又卖鱼了,只是腿上擦破了一点皮。别人都说是我们家积了大德了,老天爷保佑啊。”他还说,“其实我自己心里明白,肯定是我听到了你说的法轮功好,我相信,并劝我的亲戚(专门管抓大法弟子的)放了一批大法弟子,做了好事,您的师父保佑了我们,所有我要谢谢您救了我的全家。”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5/36592.html
2、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1/5/39139.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