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讲真相〗 锁不住的正念正行

郑重 编集


【正见网2002年11月12日】

锁不住的正念正行

2002年4月15日晚,我们资料点6人正在学法,被有备而来的恶警包围。接下来资料点被抄,我们几个同修被绑架。在整个过程中我们始终不配合邪恶,高喊“法轮大法好!”后来我们被恶警拖到警车旁边,扔上警车,我们被绑架到市公安局后,不久又被送到了派出所。我们不配合恶警的审问,并对它们讲真相,遭到了恶警的殴打。最后我们6人被分为两人一组关到一个有两个套间的小屋里,恶警们在外面看守著。我被锁在一个套间的铁椅子上:两只脚带着脚镣被锁在铁椅子上,大腿上被压上了一根铁棍,铁棍的两边也被锁在铁椅子上,站不起来,走不动。

在整个过程中,我始终发正念,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向警察讲真相,向他们证实大法,对周围的一切正法。其实发正念、抵制邪恶、讲真相等本身就是在正法。

当时我也没有在派出所里的感觉,好像忽然觉察自己怎么坐在那儿,于是就要站起来走,这才发现自己的脚还被锁着。我想常人这一空间的东西制约不了我,我从另外空间走。于是就开始往外抽脚,结果很快就抽了出来。在我向外抽脚的过程中,我旁边的那位同修就看到套在我脚脖子上的铁环一圈一圈的向外扩大,这是大法的威严。脚抽出了后,但是腿还被压着。我就想这个铁棍也制约不了我,我可以缩小
身体抽出来。于是我就往外抽腿,结果腿也抽了出来。我站起来后,发现套间的门没锁,守在套间门口的恶警,守在外间门口的恶警,以及守在走廊上的恶警都昏昏欲睡,它们有的背靠着墙,脚伸到对面墙上,有的倚在门框上,有的手还把着门。我就发正念:让他们都睡着,谁也看不见。这样我就叫旁边的那位同修和外间的两位同修一起走出屋门,穿过走廊,来到了大门前。我一看铁门锁着,就想,既然师父能叫我从里面出来,那我就一定能从这里出去,再往门上一看时,发现门的一边被铁丝拧上的,于是我拧开铁丝,在师父的呵护下,我们4人当晚正念闯出了魔窟。


这是我的一点心意

一位大法弟子的对门邻居,知道法轮功的真相后,从自己微薄的收入中拿出1千元钱,用于做真相资料,说:“看到你们这样为救度世人做资料、送资料、发资料,那么辛苦,就用这点钱表表我的心意吧!”

在第二天的晚上,这位邻居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在一个大粪坑里挣扎着往上爬,任凭自己怎么挣扎也上不来,后来来了一个人,把她从粪坑里救了上来,用手指着前面一条大道,告诉她顺着大道往前走就会找到光明。

资料来源

1、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8/34510.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7/38521.html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